close
果然,他們是有魔力的。
They are energy-providers.

(↑沒有這個用法的話就算了(應該本來就沒有!),我絕不會承認我是英文系畢業的…XDD)



(影片轉自「沁兒網誌」)

這個影片看幾次也不會膩!
MARU真的太寶了!!
每個心情DOWN的人都該被MARU拯救一下,都該被EITO加持一下。

謝謝EITO帶給我好心情!
謝謝EITO帶給我元氣!
謝謝EITO帶給我信仰!

関ジャニ∞の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元気をもらいました。



(不定期會出現的感性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