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問題!(舉手)
到底是「それゆけ!ダイダマン 2」還是「それゆけ!ダイダマン Z」啊?!!
兩種都有人寫,害我搞不清楚正確的是哪個!XD



不機嫌的SUBARU君,仍然很深得我心!



重點是比YA的亮先生嗎?
不是,是專心看著左右來車的ヒナちゃん
(亮飯們,我想你們正在翻白眼吧?!XDD)


最近對開車真的很在意嘛!
還特地去截了這幕出來。

讓我練車時魂牽夢縈(?!)的横山先生單手開車照啊!!!

還好我考駕照的時候,這一幕沒有闖進我腦海裡,要不然我就死定了!XD

是說我從七月一號拿到駕照的那一天開始,就再也沒有開過車。
我的駕照也要變成一張有名無實的駕照嗎??>_<


空出來的那支手正忙著玩「AIR國王遊戲」。
不是我愛說,這一段我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蠢!!XDD





明明可愛示意圖畫的就是HINA自己點眼藥水,為什麼最後會變成横山先生來操刀?!
(而且連章大被球K,還有大倉被水球嚇(XD)都是由横山先生來把關,他是關主嗎?!!)



說是這樣說,但看到横ラブラブ點眼藥水的畫面,還是不禁要灑花一下!!



連射實在是有夠機車!XD
分明就是欠打!



唉喲喂啊!怎麼有這麼男前的大叔!XD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張的HINA看起來比較老。)



但是他也擁有晶瑩剔透(?!)的大眼睛。
右上傻眼的SUBARU好可愛!XD





既然知道臉很重要,那還叫章大去被球K!!!(怒)
(對不起,我跟腳本認真了!XDD)



事務所給章大的RANGE到底是多大!這是賣命耶!事務所~~(怒)
(對不起,我又跟腳本認真了。XD)



最近覺得章大是很認命的小孩。XDD
(應該說EITO整團都很認命?!)



看圖就夠了,我連截圖都沒把被球K的那段再看過。
我看不下去。。。
(如果再看一次,我心裡的OS一定是「會腦震盪啊!!」「打到眼睛了啦!!」「横山裕你小力一點啦!!」…)                             (↑是遷怒。XD)



一直拿不好水球的大倉,跟看不下去忍不住挺身而出的HINA媽媽



個人覺得這段是整集最好笑的地方。
(啊!不,還是戽斗横山比較好笑。XDD)
這是什麼嬌嗔(?!)啦!!!XD



「中2の女子」って…XDD
横山さん,ナイス ツッコミ!



好帥氣的臉!

好修長的手指。(嗯?重點很偏嗎?!XD)



來了來了,戽斗横山登場了~~~
翻出上次這一幕,是一個很棒的回顧。XD



「戽斗横山」這個稱號是跟定你了,横山先生。XDD


不過別擔心,你有一個拍檔:「戽斗丸山」!!XD
所以你們可以組成「戽斗雙山兩人組」?!
(對不起,不好笑,今天又是梗況(??)不好的時候XD)



說是要整亮先生,但是黑明明就在偷(奸)笑!



看著這樣嘴巴微張的錦戶先生,我感到非常親切!XD



就算是整人,也很盡忠職守的HINA
全世界有誰比他認真?!



SHOCK過度的亮先生真的很好笑!
很名符其實的「傻眼」了!!!



最後的「BJ」,最高!!


微皺眉的小老頭,在我眼裡很有魅力。



不用打光自然就有光的發光體。XD
露耳真的很好看!!>///<



硬要說的話,這張是有那麼一點牛郎味…
(↑還在執著牛不牛郎的女人!XDD)



就是這樣的一個團給我們帶來了感動、歡笑,與希望。


以上。
BY 今天下午聽到「無限大」就莫名覺得鼻酸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