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ほんまに 関にジャニ∞」第三集前幾天才入手。
尚未看完(為什麼我看日文漫畫就是很慢?!)
到目前為止的最大笑點居然是…






明明就是張作者不打算引人笑的圖。
但是我卻大笑了!!!

SUBARU默默地在房裡整理他包包裡的小包包,一整個很妙啊!!!
超有畫面的!!
也太多包了吧~~XDD




Q版紅戰士真的超可愛~~~
這裡面最喜歡的就是紅戰士了!

みやうち沙矢先生也把大倉的愛吃跟愛睏臉畫的很妙!


Q版戰隊有沒有出手機吊飾的打算呢?
像這上面那樣的。

戰隊…
又想到封印…

一定是只有這次封印而已的,
沒錯的。
(自我催眠(?)中…)

吼~我最近情緒起伏也太不平靜。
一下子要鼻酸,一下子要不耐煩…

今天傍晚老爸專程打電話回來叫我出去看彩虹,害我一陣小感動!

但重點是,我根本就沒找到彩虹…
所以又小失落了一下。

這樣的情緒轉折也太九彎十八拐 = =
我是孕婦嗎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