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從昨晚到剛剛,
一連爆了好多消息出來的感覺。



的確,每次關八控的初日就是會有一種心神不寧的感覺。
(但這次goods有先開賣,這症狀有稍稍減輕。)
(但是我還是很笨的把周邊開賣的時間搞錯了,我一直以為是星期五賣。orz
 所以那天中午還一直找日拍跟日飯情報。搞了半天才知道我記錯了… = = )


昨天的「舔吉他」這三個字把我弄的很暴走!!
害我一直在想像到底是怎麼舔的!!(←對不起,這句話好像很A。)
(但這個畫面對我而言實在是太搧情了!
我是每次看「Heat up !」裡的「Do you agree?」SUBARU性騷擾章大那段就會熱血沸騰的女人啊!!)

爬日飯的repo又看到「ヤスが、ギターを舐めながら弾いた!!」
キャ~
邊彈邊舔是怎麼回事?!!!
安田章大!!!
我已經不知如何是好了。

昨天睡前一直在想那會是什麼樣的畫面。
本以為一直想的話,說不定章大會在夢裡舔給我看,但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昨天的MC也很有爆點。
有横的DOUBLE DATE(誤)
可喜可賀啊!XD

還有及川宗佑硬上(?!)椿純
亮先生KISS SUBARU
安田是GAY?!(←他不是!!!亮先生,你的介紹RAP的韻不要亂壓好不好!XD (芸&ゲイ))
(不過我好像說過就算章大是GAY我也會愛他的這種話。)(汗)

是說章大的女性化這點要一直玩下去嗎?
昨天的安可,横山先生說了「男の方、安田をお願いします!!」
章大也很認命的說了「お願いします!!」
好笑是好笑,但我的笑快變苦笑了。XD


然後昨晚又在日劇板的十月期名單看到「横山裕」這三個字。
雖然一切還沒定案,但我真的很期待。
我盼這三個字盼了好久啊。
剛又看到情報,說是要演獸醫?!!(仍然是未證實消息)
看到獸醫我眼睛都亮了!
獸醫耶!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迷糊動物醫生」!(←我愛這部日劇愛到去買整套原著漫畫!)
巧比跟要潤還有吉澤悠都好可愛!
(我變腐之後才驚覺這部日劇有好多萌點!XD 要潤根本就是人家的媳婦嘛!XDD)


又,還有SUBARU大倉的SOLO控!
這下消息是會不會太多!

又,關八戰隊要封印?!!!(打這篇的途中看到這消息!)
OH~~NO!!!
那横山裕不就沒工作了!(←第一個擔心的居然是這個!)
沒有了エイトレンジャー… エイトらしくないやん~~~~T_T

希望只是這次巡迴沒有戰隊,
要不然這不就代表我這輩子無法看到生戰隊了嗎?
如果真是這樣,
小孩們會哭的!
地球該誰來保謢?!!XD


消息太多,我好混亂,所以難以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