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打算記錄下這一幕的,
不過既然這麼巧讓我剛好看到(才不是剛好咧!!我按F5大概按了三分鐘!XDDD)
所以就記錄一下。




好像EIGHTER對8所組合成的數字都要特別關注一下。
沒想到我家也有迎接這個數字的這一天啊~

其實我今天有在想這個網誌還能寫多久…
本人的人生正走到十字路口,沒意外的話也將面臨人生的另一個重大轉折。
到時大概也不能在這邊發花痴了…(泣)

但我想那一天也還不會那麼快來臨,所以這裡明天照例還是會出現花亂灑,屁亂打,舌亂毒(←文法不要亂用!!)的文章。

我決定了,就算我之後再怎麼沒時間,我也一定要每週聽レコメン!要不然我會無法維生…XD


(結果這篇跟EITO一點關係也沒有,還是硬要分在「エイトのいろいろ」這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