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有偷偷期待這節目會隨著換季而轉型或者乾脆換一個新節目,會不會很過份??XD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都看的下去,反正如果對內容沒興趣,看小框框也可以打發時間。


06/24


這集的章大很不章大。
地味やなぁ~
但對於那杯「偽飲料」還是很堅持。




因為那女生叫ヒナちゃん信ちゃん」所以不讓她入鏡!!(啍)
(↑也太小心眼…)



被這個眼神盯著看然後還能正常講話的,算你強!!!


07/01


啊~正常的章大回來了!XD
下面也是常見的短褲。

是說章大右肩上的那隻到底是什麼?
我看了半天還是不出個端倪…
豬?!


這集的內容是個人很不偏愛的深夜節目風,
但是這集MARU的反應很好笑,所以我都在看小框框。


MARU一直出怪聲!!!XD
這集再次證明他是個不折不扣的ドM!!!
真的有夠M的!



看到S女王攝影師,情不自禁發出呻吟聲(?!!!)的MARU
HINA吐嘈吐的好啊!
這個人根本就沒有正在錄節目的意識啊!XD



很大方的坦誠想被那個女王拍一次,而且有自信可以擺出好表情。
(是是是,我絕對相信!XD)



ヒナちゃん在這節目穿的衣服越來越好看了!
真的好清爽。


追伸:這個節目的圖很好截,而且很省時,一下就可以收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