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早起床。
上網亂逛看到令我一早就很大心的好東西!






前幾天好像有瞄到,横兩人在DASH是扮刑事,
但是我還是沒有馬上反應過來會穿西裝啊~~~~
(自稱西裝控的我還是太淺了…)

雖然章大下面穿的是格子褲而不是西裝褲,
但是上面的西裝算是正式款的西裝。
總算讓章大穿上比較不花俏的西裝了~~(淚)
細領帶也很好看。

至於旁邊那位穿著西裝單手操控NB的那位先生,
就算我平時對他再怎麼不友善(XD)
我也毒舌不出口啊!
還滿有架勢的耶!!
只不過我還是很貪心的想著:如果這是「清四郎」時期的横山裕該有多好…(遠望)

總之,看到這個預告對這集DASH更期待了。
不過DASH的鏡頭可以請再穩定一點嗎?
我上次看EITO的那集看到頭暈…

(是每集DASH都這麼晃嗎?我平時沒在看。)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