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本身是不太好笑(失礼!)
但這集不難看。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看搞笑藝人來上ジャニ勉,
目前的第一志願是:青木沙耶加。
我很想看她對横山裕生氣!XDD

タカアンドトシ也是我盼很久的。
最近發現了タカ跟横山裕的共同點,
那就是他們都喜歡讓人有理說不清!XDD



恭喜タカアンドトシ在本網誌的初登場!
左邊的就是タカ!
好喜歡那隻獅子
タカアンドトシ所挑戰的黃金傳說我全部都有看!
而且可以看好幾次。
タカ很愛黏トシ,有時卻又愛腦羞成怒的個性實在太合我的胃口XD
雖然會想讓人吐嘈他「何キャラ?!」
但他真的很妙!!


啊,糟!
居然在ジャニ勉的文章裡大離題…(跪)

(反省中)




先掌聲歡迎歌姬歸隊~~
SUBARU,看到你真好!(淚)
是說這集的衣服好好看。

來賓說他學生時代沒談過戀愛,MARU馬上就回人家一句「學生時代不談戀愛,那是要什麼時候談?!」
結果横山先生(是他吧?我記得。)就問說「MARU,那你那時有談戀愛嗎?」
結果MARU就回了上面那句話「有啊,所以才會造就今日的我!」(噗~臉也太有喜感)
果不出其然,馬上被横山先生打槍…XDD


來賓說他不爽的時候,講話就會用敬語。
大家就說這樣不行,結果横山先生就說「如果在飛機上就可以講成『そうでSKY(すか)』…」
憑這句話就讓大家狂冒三條線!!
ヒナちゃん更是被這個冷梗嚇的傻眼!
這次就連「作面子信五」也沒有作面子給横山裕,看這句有多冷就好…= =




MARU是屬於不太看有自己出現的節目的那種人。
而且看了會很不好意思。
但是!
有個人不一樣!

 ↑
就是他。
很喜歡看電視上的自己,而且還會自己看自己笑!
ほんま ポジティブやなぁ~


MARUHINA家住的時候
還被逼著一起看有HINA出現的節目。
看一次也就算了,還重覆看好多次。
而且HINA還會說「你看,我這個吐嘈很妙吧!
MARU,你真的有可憐到。
HINA家不僅HINA沒睡不能先睡,還要被逼著連續看節目…
辛苦了~(摸頭)



看到這個臉,就算我再懶得換輸入法,我也還是要叫他「ヒナちゃん~



HINA要求空出三十分鐘留言時間的MARU
MARU,你真的承受好多。XDD
魔王信五」果然不是叫假的啊!


但是有一個人不知是被魔王的飯局追殺嚇傻了,
還是天然度又提高了。
居然擺出自己不知道「留守電」是什麼的樣子!(汗)
章大,你的日語有三級的程度嗎?(毆)

這也怪不得横山先生會說章大「年年ボゲてる。」(一年比一年笨!)XDD



SUBARU不耐煩的臉真的很男前!
我就說我最愛看他發飆了~~XD


横山先生這集的不負責發言,絕對是這集的重點。

覺得大家會喝咖啡都是為了要耍帥的横山裕。


横:「大家會喝咖啡是因為想看到自己的這種表情。」
(誰咖啡會喝成這樣啊…(汗))

這時大倉說了一句非常中肯的話:

:「你講這些話,咖啡的廣告就不會找我們拍了哦!
(我沒有做後製哦!很明顯的大倉那邊的燈光打的比較好。或許是優等生本身就在發光?!)XD



横:「如果找上門的話,我還是會拍的哦!」

以這種表情:


……
這.個.臉.
實在有夠欠扁!!!!

欠扁到我想拿來當頭像!XD
可是章大才上場不到一個禮拜耶…(汗)





還有一件事也很好笑。
MARU借了横山先生的腳踏車,居然自作主張把人家的鎖換成號碼鎖。
更過份的是,還把密碼給忘了!!!XDD

横山裕當場逼問MARU密碼,要他快回想起來
結果:

MARU說密碼大概是「5433」
(丸担要不要拿這四個碼號組合一下去買個大樂透,說不定會中!XD)

結果横山裕馬上吐嘈「3是要怎麼按兩次?!」(我想那應該是鍵盤式的那種鎖)
哇,反應也太快!
這麼精準又好笑的吐嘈真的是很神耶!
(↑嗯,沒錯,我是在稱讚横山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