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倉戲份仍然很重!XD
我相信章大應該不介意才對…


這集的來賓是狂言師。
我只知道狂言是一種傳統表演,因為我沒興趣就不想查了。
我想我的功課做到芋燒酎的「森伊蔵」就夠認真了吧…

來賓的老婆是「羽野晶紀」
老實說她老婆那集好笑非常多!
好笑到我放給非EIGHTER看能讓她們笑翻!

先來大倉連發吧!

髮色也好好看啊!



我為了要截這張,重播這段三次!
為什麼呢?
因為每每播到這幕我根本就忘了要截圖!(汗)
整個看到入神,等到回過神來,畫面也跳開了。
所以又得再重來一遍…




聽到狂言師的狗叫聲的傻眼大倉
MARU在後面偷笑!!!XD



算是很敬業了啦,學到這種地步。
不過那張臉…XD



還是這優等生臉比較習慣!




難得會自己找鏡頭的大倉
啊~~我不知道該看章大還是該看大倉啊!!(左右為難)


(上面還真的全是大倉耶!!!此網誌作者的本命真的是章大!!!我沒有騙人~~)(大聲疾呼)




看似平凡的一幕。
我只是想比較一下某兩人的大腿粗細!XD
兩個都是ヤバイ!
一個是ヤバイ程度的穠纖合度,另一個則是字面上原原本本的那種ヤバイ…(毆)


MARU真的很誇張。
居然一直聞人家媽媽…= =
還被横山裕抓包!
當場學起MARU是怎麼聞的。

MARU,你是想走「ロバート」裡秋山的路線嗎?
常看LH的就知道我在講誰,他是個熟女控。
上次居然飛去美國找希拉蕊,
日本綜藝節目的錢還不是普通的多…



MARU是真的有聞!XD



最後以大方坦誠人家媽媽真的很香的MARU作結。




是說ジャニ勉到底有多久沒有七人到齊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