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ジャニ勉被我忽略好久,
其實我每集都有看,但看完就擱著。
今天會想到因為我桌機的D槽爆了…(汗),不砍檔不行了。
C槽也快了…
明明我才接手這台電腦不到三個月啊~
怎麼這麼快就被我餵飽?!Orz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有個「很愛下,但會忘了看」壞習慣…
剛看了一下,我的硬碟大概有一半的檔我都沒看過,就算看過,也有很多是沒看完的…
ヤバイわ これ!




大倉的帥氣度真的快破表了啦~~~~
好期待新戲!



一個帥氣度直升,一個大叔度直升(汗)
是說那個圓下巴的大叔也曾有帥氣度直升,甚至到達顛峰的黃金期!
但因為不夠自愛,所以就被打回原形了…(默)
所以說,大倉你要牢記這個前車之鑑,千萬不要重蹈覆轍哦!
(↑我今天的火力有強嗎?!XDD)



最近又變少了,所以看到這張眼神交會就很感動!(淚)



頭髮毛燥的章大,重點是章大是扁頭?!
我也是耶!!!(←這是有什麼好開心的…-_-)



我靠這個表情就能活了!我說真的!(認真)




ヒナちゃん就算不是全日本最適合拿資料夾的人,至少也是關八裡最適合的!(範圍一下子也縮太小!!)



ヒナちゃん難得被人推頭的珍貴畫面!



這集的來賓是搞笑藝人,而且還滿會吐嘈的,本身也有梗可聊,所以還滿好笑的。
大倉笑成這副德性…


笑到站不直是怎樣?!!!XD



但是他的横顏真的很帥!
我近期由衷地覺得大倉很帥的次數應該有88次這麼多。



握有來賓的料準備要爆的章大
就連要爆料也笑的這麼可愛,真拿他沒辦法…(攤手)
(↑盲目?!我不否認!而且那個「就連」的用法連我自己都快看不去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