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請來賓到棚內的當集就會比較好看?
(這集是真的前半段比後半段好看很多。)


ありえへん的重頭戲是章大ありえへん FASHION。
這週依然很ありえへん。



好有夏天的氣息!!
尤其是下面搭的短褲。
看久其實覺得還滿可愛的。
只不過第一眼有點被那個紫色嚇到…XD

衣服上的那個大甜筒是立體的哦!
上面藍色的那球冰淇淋還是毛絨絨的那種料子。

章大還真的整集都拿著那個「偽甜筒」耶~
果然是為了整體造型,小地方也不能妥協啊!
(跟「愛水不驚流鼻水」是同樣的道理!XD)

整集拿下來,應該很酸吧…(幫按摩~XD)


接著要先來表揚一下,
這集的HINA也太帥了吧!!





而且人超好!!
宮崎桑被叫出去當魔術的助手,結果手沾到小黃瓜的皮
HINA還幫他拿下來:


HINA真的是很賢慧(?),又能幹
不管是要找老公還是找老婆都該找這種的!


吼~
真的太面面俱到了啦!
還問表演魔術的天然女「大丈夫?」(雖然我覺得這是在鋪吐嘈的梗XD)
好溫柔!!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叫HINAヒナちゃん」!
就算横山先生要砍我,我也不改口!!(啍)

順道一提,ヒナちゃん這集穿的也算是異色領的衣服
難怪帥氣度直升。



宮崎桑的手是順利保住了。
沒被天然女切斷,
但把大家都嚇的半死!

窩進MARU胸膛的ヒナちゃん也好可愛!(?)



嚇的半死的章大
但我是被章大快凸出來的眼球嚇的半死!
(快看,就連受驚嚇的瞬間,手裡的甜筒還是抓的緊緊的!XD)



MARU如果去當搞笑藝人,
光是「做反應」這個項目就可以幹掉一票人。
我是說真的。
(今天看了很多集LINCOLN的有感而發)



這集找來一個ドS女王的魔術師,這段很好笑。

ドM(?)丸山看到人家出來就一直在害羞!



MARU真的很樂耶!
就算被要求裸上身也很樂!
家裡也有個S女王,很習慣了吼~(造謠TIME到)



因為脫太慢而被打!XDD
(還是很樂)



S女王叫MARU抽一張牌,
結果女王就把那張牌丟掉,還叫MARU去撿!
這幕戳中我笑點!!XDDD



還被要求屈辱的姿勢,
但某人還是HAPPY中~
真的是太M了啦!!!XD


另一個魔術師是要求章大把電話寫在紙上,
她可以從九張紙中找出寫有章大電話的那張!
(我想知道電話啦~~~~~)(←無理!)


看到這幕我真的快笑死了!!!XDD
宮崎桑也太辛苦了吧!!
還要幫章大拿著甜筒,(還舉的很認真)
人真好~(拭淚)



章大真妙!
把寫好的紙還給魔術師時,
還用眼神問魔術師要不要他的甜筒?
也太可愛了吧~XDD


既然都說到可愛了,
所以來個可愛四連發。





不過這集我還是比較中意「清爽信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