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這個節目?
有時真的不好看到「看完沒有任何感想」的地步。
但有時就又還好…

像06/03的那集就真的沒有感想。(汗)

所以還是只能來個章大FASHION CHECK。



全身都是格子!
西裝外套加襯衫,下面是短褲。
まぁ~總而言之就是章大らしい


這集的現場來賓是西川先生
(怎麼LH班底還滿常來的啊?國生大姐、大久保、西川先生)


MARU一看到先生就很開心
還當眾告白(?!)

めっちゃ 好き! 」って…
結果就被雙面巴頭了!XD



06/10 這集,真的是超ありえへん的!
不是節目內容(雖然這集有比較好看一點)
而是章大的衣服!!



!!!!!
這這這…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耶!
反正就是不會想說「好可愛」就對了…(毆)
何系?!
何系でもない,章大です!(←我承認前半句是抄RUSS-K的SLOGAN!XD)

恭喜章大又再度突破自我,朝「ありえへん ファッション」又邁進了一大步!(苦笑)



還是來看看表情一直以來都很豐富的MARU好了。






HINAMARU頭的這幕,莫名地溫暖到我!
XD


對了,為什麼這節目的旁白會突然變「偽関西弁」啊?!
旁白沒換人哦,但變成很刻意的在使用関西弁才會用的字。
如果要用関西弁那就用的徹底一點嘛!
只用関西弁的字,但語調卻不是関西弁,這不是很滑稽嗎?
真的很不入流耶!
一聽就知道是偽関西弁!
其實聽了還滿不愉快的。


這節目真的不讓三人出外景嗎?
我漸漸懷念起むじゃぶ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