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預想的沒錯!
這集果然會讓我大噴鼻血
所以今天我吃了很多櫻桃來補血。XDD(関係 あるかい?!)



昨天的少俱一播完我就發花痴發個不停
章大版的「ミセテクレ」太有震憾力了!
舞超讚,很有力道,很SEXY!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看章大跳舞。
像是去年的countdown,章大在近藤大先輩後面伴舞的那段,
我就看了有數十次。

昨天一看完就在想說會不會youtube已經有片段了
畢竟日本比較早播,但沒有。
其他的影音平台也沒有,
昨晚真的是有一種「老娘非得再看一次『ミセテクレ』才甘心去睡!」的鬥志,也不知是在堅持什麼…XDD(最後當然還是沒找到)



一出場就めっちゃ男前!!!



但一下子就馬上又變回大家熟悉的甜笑章大



抓頭髮也有夠少女的!

突然想到,如果櫻蘭要拍成真人版,而ハニ先輩沒有找章大去演的話,
那我就去電視台前拉白布條抗議!!XD(激進啥鬼?!)



這集主題是「ROCK」
ROCK的安田君馬上跟現場觀眾互「耶~」了起來!
非常有演唱會的FU(真想直接當作是SOLO控算了…)
EITO演唱會的挨拶,章大也愛來這招!



手舉的好直!
超像乖學生的。
「老師~我有問題!!」XDD




重頭戲!!!
章大版的「ミセテクレ」
下歌跟上週一樣,都非常有FU!




我愛戴帽子!!有一種神祕的感覺。
47DVD BAND SOLO那段,章大戴上帽子彈吉他的樣子把我電的死死的!>///<

但是今天截圖時才覺得,右邊那張的章大很像穿著雨衣…(毆飛)XD




一下就使出「公狗腰」!XDD
章大,いい顔 してる!



這麼激烈的歌還是可見章大的笑顏!



上少俱爆青筋是章大的招牌嗎?XD



吼吼吼~
還記得上週的少俱心得文寫到我很期待章大這週的腰線,
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暴走了~~~~
會動的比圖精采上百倍
是屬於那種不看會抱憾的經典畫面!(也太誇張。)



ENDING POSE也很帥(←你哪個動作說不帥?)
總之看章大跳舞還有自彈自唱都是享受!




我愛這個微囧的臉!
SUBARU來做這個表情更是我的最愛!XD




真田君,章大先輩吐你嘈的時候記得配合一下。
腿要微彎,懂嗎?
XDDD



聽完玉森講完「令人害羞的台詞」後,跟著尖叫的章大
其實昨天的那四題,我全部都想看章大做一次,
尤其是「セニョリータ飛吻」!
為什麼小山跟中丸不叫章大示範一下呢?XDD



章大在後面明明就興致勃勃!
給他表現一下嘛~



因為千賀突如其來的関西弁,所以特別給他截一張!
昨天聽到那句,我有爆笑!XDD



評審還要自己配得獎音效也太忙!XDD



實在是不懂少俱有必要錄的那麼趕嗎?
唱完「ミセテクレ」接著馬上錄這個單元
章大汗都還沒擦耶!
雖然香汗淋漓的小動物也是很養眼啦~



最後我要說:五関,我好羨慕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