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入手UFO似乎是有點LAG…
但今天拿到手還是一整個嗨!
再次謝謝親友M小姐。



左邊的UFO BIG是遠渡從洋從日本來的!

是說我之前找UFO大概找了一個月,怎麼找都找不到
所以親友要去日本就托她幫我帶。

但是就在我下了UFO訂單之後,另一個親友CALL我,說她在微風的超市看到UFO了!
更扯的是,今天跟M小姐相約拿UFO,為了買納豆下去台中新光三越的超市。
結果!這才發現新光三越的超市就有UFO了!= =
而且還有「お好み焼き」的口味(也就是右邊的那包)

身為新光三越社員的M小姐,看到自家超市就擺著UFO,
不免對我翻白眼地說「這裡就有,你幹嘛叫我從日本帶回來…= =」

我怎麼知道~想說中友那麼大的JASON'S都沒有了,新光大概也不會有嘛…
我是太小看新光了。XDD

所以有意買UFO而且找不到門路的朋友(該不會大家都找的到吧?),
可以去微風或是台中的新光三越找,這兩個地方都有。


來個題外話。
我回到家仔細一看才知道UFO熱量這麼高!
UFO BIG是七百多大卡
大阪燒口味的UFO更是驚人,有八百多大卡!
這正常嗎?
畢竟我是一個一年吃泡麵不超過五次,其中有三次還吃剩的人,跟泡麵完全不熟。
一般的泡麵熱量有這麼高嗎?



拿完UFO,順便跟M小姐去吃飯。
她對EITO的認識,只有「關八裡有錦戶亮」的程度
我也不是個會強迫推銷的人,再者也不想讓她覺得我是瘋狂飯,
所以一直沒在她面前提起EITO的事。

但今天吃到一半,她突然問「關八裡有誰啊?」
聽到這句,我心想「機會來了!」XD
總算可以推廣一下。
所以就拿出今天買的ORICON STYLE最新期出來
準備介紹他們。

我翻的是這張:


結果M小姐看了看就指著SUBARU說:「他好像老頭哦!」

(圖拉近一點)


聽到M小姐的評語我大笑了!
她很有當EIGHTER的潛質耶!
她怎麼知道SUBARU的外號就是「小老頭」啊!XDD
不過我有順勢補充說SUBARU很會唱歌。


後來,我想說既然講到老,就來問問她對EITO裡最老的(毆)有什麼看法?
我:(指著横山裕)「你覺得他幾歲?」
M:「十八」(即答!)

!!!!!!!!!!!
我先是被這答案嚇到反應不過來!
等我反應過來之後,我開始狂笑!XDDD
說横山裕只有十八歲,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一句話了!!

她看的是這張耶!!
要是她看的是現在剪完頭髮呈逆生長狀的横山先生,不就以為横山裕是國中生!XDD

吼~横山裕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明明就27歲了,居然還有人猜他18歲
我真的很SHOCK!XDD


之後,我還跟M小姐說我最喜歡的是章大
結果她就比著HINA說「我比較喜歡他!」

欸~
居然是HINA,我還以為是大倉
因為之前看過一些人說,大倉的臉很得「非EIGHTER」的緣
(當然也很得EIGHTER的緣啦~)
實例還滿多的哦,
我本身也見識過,之前非EIGHTER的另一親友也是馬上就被大倉電到!XD

再說這張HINA很沒精神耶,所以我才會這麼意外。



P.S.
該去睡了,明天要早起迎接十三個小時的生放送!
不過我今天也是七點起床,為的是去開駕訓班的「道路駕駛」
敢讓只上過六堂課的我出去開一般道路,我真不知是否該稱讚我的教練很好膽…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