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HEYx3其實是上禮拜的了…
我還是死性不改。下的時候很迫不及待,
但下好後就堆在硬碟裡,忘記看是常有的事…(汗)
(所以ECO 13hr的節目雖然我都下完了,但…都還沒重看!orz)



HINA會出現在HEYx3的タッキー&翼那段是因為
タッキー在HINA生日時送了一個掛鐘給他,
HINA在タッキー生日也回送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鐘給タッキー。
還帶著那個鐘去看タッキー的舞台劇。


就是這個鐘。
真的很可愛~
下面的鐘擺還是
小黑煤球耶!(就黑黑一團的那個生物)


但聽到HINA回送一樣的鐘,
我跟松本さん有相同的感想:

噗~愛的告白!

(不行,這樣横山裕的玻璃心會受傷的…



HEYx3製作單位真的很上道,找來這張「イケメン 信五」!(←講的好像人家平時不是イケメン一樣…XD)



吼~雖然我真的說過很多遍了!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村上信五,你比例真的很好!!(←為何突然直呼全名?!)XDD

可能跟穿黑色也有關係,上半身真的很穠纖合度!
肩膀的寬度恰到好處。
個人認為男人的肩膀絕對沒有越寬越好這回事!(嗯?什麼?本來就沒有人這麼覺得?)XD




想不出該送タッキー什麼,而且又想到兩人沒有擁有成對的東西。
所以就送了同樣的鐘給タッキー的HINA



「這個時鐘會把我們的心繫在一起哦!」


(摀横山裕的眼耳)
這兩句横山先生還是不要聽比較好…

横山裕,你跟HINA間到底有沒有pair goods啊?
有的話就快現出來吧,反正你平常就那麼愛現了(毆)
這可是「輸人不輸陣」的時候啊~


以上。
(此文可分類在一週大概都會出現一次的廢文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