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著レコメン不翻、EITO的節目不管,硬是要先發這篇浮氣文!XD
(我又想到硬碟裡那23個Touch!Eco的檔了…(汗))
沒辦法,我對於J家男人跟小孩的互動很沒輒。(但並非每個J家人都適用。)


以下櫻井翔的戲份很重,
LEADER的話,我只能說,「不好意思,要委屈你了!」

畢竟翔君是我以前上日文會話課曾當眾說出口的名字。(喜歡的芸能人)
可惜宮本先生不認識翔君…
那個年代(←講的好像是上個世紀一樣XD)班上的人講的都嘛是三宅健,要不然就是森田剛。
(嗯?那岡田准一跑哪去了?!)


其實今天是我第一次看「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
以後大概也不會每週追(光是EITO的節目跟廣播就夠忙的了~)
但前幾天在TV誌看到這集OA的內容就很想看!
因為翔君跟LEADER要當褓母!

我最愛看J家男人跟小孩玩了啦~
EITO之前的節目有這種企劃嗎?好想看~
(補檔計劃完全停擺中 Orz。)
不過Touch!Eco節目中幼稚園的がんばるハウス那邊,
EITO看到小孩不是笑的很開心嗎?
我真的超愛看這種橋段的,特別是章大的笑顏!>///<



跟小孩的互動有很多看頭。
例如,你會看到這種眼神的翔君:



やさしい~



還會看到把小孩抱在腿間的慈祥樣:




雖然忌妒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孩好像有點丟臉,
但是我是真的打從心裡的在羨慕那個小女孩。
(這畫面看起來有點怪嗎?XD
其實是那小孩哭累了就睡在翔君的懷裡,翔君為了不吵醒她所以出現這種畫面…XD)



翔君很有新好男人的架勢!



不只是照顧小孩,還要照顧LEADER,也太忙!XD
(其實LEADER也幫很多忙啦,還要煮麵,但戲份都被我剪光了~XD)

其實上面的重點是翔君陪睡(?)的模樣啦!
差點忘記。




看吧,LEADER也是很有那種和樂感啊!
從跟小孩的互動中真的可以捕抓到很多好表情。




翔君的眼神真的好溫柔!!
那個小孩後來真的在他懷裡睡著~いいなぁ~




說這像親子照應該不為過吧?



那這是一家三口出遊照?!
XDD



最後以翔君的單手抱小孩照作結尾!
一手抱小孩一手撐傘,真的很賢慧(?!)。

個人認為男人單手抱小孩跟單手開車同樣帥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