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心得:不希望關八有選舉這種東西。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昨天文化放送晚10分鐘開始。
開頭横山先生說這次的solo控他吸收了很多東西。
接著講到上週的預錄,反應似乎是有好有壞。
横「這樣的話,那就每個月都預錄一次吧…」(いややぁ~)
横雛都覺得要是週四都不用錄reco,人生觀可能會從此改變。
本來該錄廣播卻在家裡,莫名有種做壞事的感覺。
就像一早就在喝啤酒一樣(笑)
不過這種跟平時不同的感覺也令人很興奮。
横山先生不說他上週的放送時間做了什麼(><)
小雛去到蘇格蘭有9個小時的時差,那裡比北海道還冷。

横山先生說弟弟想吃義大利麵,就帶他去吃,
結果弟弟想吃的是アマトリチャーナ!!
雛「哦哦!! 怎麼了怎麼了!!」(←變很嗨XD)
横「我也被他嚇一跳啊,怎麼會選アマトリチャーナ!? MENU上有寫他就問我那是什麼」
雛「那你有跟他解釋嗎?」
横「我就跟他說最近村上一直提到,我也不太清楚,好像就是番茄base,有加絞肉的。結果我弟吃完的感想是『就是肉醬義大利麵嘛!!』」
雛「才不是!!絕對不一樣!! 如果真是如此,那就是那家店的品質太差了,雖然這樣講對那間店很不好意思。」
小雛極力辯護アマトリチャーナ的美味,又叫横山先生跟他一起去吃一次,還叫他帶弟弟來!
小雛說アマトリチャーナ的重點在於培根的甜味
横「談論アマトリチャーナ你真的是日本第一耶(笑)」
小雛還說義大利麵從上桌那刻開始,放越久就變越難吃。


本週企劃:討論那35,000要怎麼運用。
横山先生嫌35,000不夠整數,硬是坳ガイさん補5000!
又硬拗wu出了10,000的QUO card(算是禮券的一種)
湊到50,000了!!

横山先生一直說直接送現金就好了,不知為何還要討論,
但是聽眾的心聲是:
「比起現金,還是禮物比較好。只要是横雛選的禮物都可以。如果是兩人一起去挑的那就更棒了!!」
横「吼~明明只要花錢什麼東西都買的到啊~」

横山先生依舊是現金派,他提議可以玩對決遊戲。
例如聽眾打電話進來跟他比QUIZ(因為獎金數目算很大,所以題目是對YOKO有利的QUIZ)
如果聽眾答錯,獎金就歸他。
雛「為什麼!?」
横「因為我答對了啊!」
雛「不行啦!! 那應該是下一個參賽者的機會吧!?」
横「這也沒辦法啊~我答對了嘛」
雛「你不缺這五萬吧!? 再說這是誰的special week啊!?」
横「如果真的要這樣玩的話,我可是很強的哦! 私底下叫樂屋君先把答案告訴我,之後再分樂屋君一萬(笑)」(←好大的醜聞XDD)


WU的連動單元
這週又到噹MARU的時候了XD
這個月MARU寫到「雪景色」
横雛都不懂明明就夏天了,怎麼會寫雪!!(笑)

J家新聞
下下週(6/24) 亮先生大倉要來上RECO!!

並木女王說guide連刊兩週横雛情侶裝,反應很熱烈!!
横「其實我今天本來想穿那件的」
雛「啊啦! 横山先生,還真巧耶!(笑)」

兩人都是拿著情侶裝然後才想到「今天是星期四耶!」(笑)
横「是真太驚險了,要是連續兩次穿情侶裝可是會丟臉死!!」

之後有聽眾傳mail進來說希望星期四的reco變成情侶裝日,
這樣主持起來比較有整體感,聽眾看到guide的照片也會很開心(正解!!)
雛「那只是偶然的產物而已啦! 如果每週看大家應該會膩吧!?」
横「真的很丟臉耶!」
雛「當下是還好啦,之後再看到才覺得比較丟臉…」

あるなし大辞典
第一個聽眾去吃了アマトリチャーナ
雛「很好吃對吧!?」(又很嗨XD)
横「你不要一聽到
アマトリチャーナ就那麼嗨啦!!」

聊到AKB的總選舉,横雛有一起看!!
横山先生說很衝擊,最後的結果就像民主黨打敗自民黨一樣…

横「第一名是大島優子ちゃん對吧!? 我超喜歡她的!!」
雛「你該不會有投給她吧!?」
横「才沒投咧!就算有投也不會說出來!」
雛「哈哈哈~」
小雛還記得大島發表感言時所說的名言(!?)
「我不會請大家助我一臂之力,而是要請大家跟隨著我!」(隨意翻)
横「你記的超熟的耶!! 我都想找機會講一下這句了(笑)」

横「我們關八要不要也來選一下!?」
雛「不行不行,要是我們以第六名跟第七名坐收怎麼辦!?」
横「辦了應該會很有趣吧? 會上新聞吧?」
横山先生說現在是SUBARU跟亮無條件的站中間,辦選舉的話他們說不定還有一點機會。
也會產生動力要好好加油。


回到本週企劃。
有聽眾說因為小雛一直講アマトリチャーナ就很想吃看看
不如拿那五萬去買小雛覺得好吃的
アマトリチャーナ,然後真空包裝起來送聽眾。
雛「
不行! 這樣太對不起アマトリチャーナ了,而且第一次吃アマトリチャーナ卻是吃真空包也太可惜」

另一個聽眾說横雛有回饋聽眾的心意就足夠了,
只要
RECO一直主持下去就好了。
横山先生一直記不住他幾歲進文化放送的
答案是20歲。
雛「要讓節目長久做下去就是要靠感恩跟謙虛了!」
横「沒錯! 還有適度的黃腔!」
雛「哈哈哈~這也是現場直播的魅力」
横「感恩、
謙虛跟適度的黃腔就是RECO的三大神器!!」

說到大倉的新戲名是「GM」的時候
雛「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吼」
横「ジャージ村上!?(Jersey Murakami.運動服村上)
雛「那是J好不好!!」
横「不要那麼認真好不好!」
(運動服村上讓我大笑了XDD)
 

聊到世足話題
雛「呀~」
横「你不要突然那麼大聲啦! 不知道自己音量多大聲的人很差勁耶!!」
横山先生覺得日本民眾目前對世足好像沒有很熱衷,
雛「跟日韓世足賽的時候比起來的確是如此」
不過小雛自己可是很熱衷
雛「每天都能看到好比賽哦!! 會很開心哦~~」(嗨)
横「你幹嘛啦!?」(很大的溫度差XD)

全國ZONE
跟鳩山下台有著相同衝擊度的就是AKB的選舉了←横山先生說的。
又叫小雛講了一次大島名言XD
横山裕說他聽到前田敦子說「很不甘心」的時候被感動了。
覺得她能大聲說出真實心情很了不起。

又說了一次關八應該也要來選舉
但此時小雛終於注意到了:「這樣不就是完全抄襲AKB嗎!?」
小雛問横山先生要是真的選了,他有勝算嗎?
横「那就是要看在那裡選了,可以只辦給跟我熟的人選嗎!?」
雛「好髒的選舉!!(笑)」
横「要是辦在文化放送還是高槻跟此花那我們就有勝算了吧!?」
雛「有有有! 有拿到1.2名的可能」


男塾
國二的男生可以說出關八每個成員的帥氣點
章大:笑容
大倉:臉很小、身材高大
SUBARU:歌聲
亮:演技很好,是男人中的男人
MARU:很有趣
小雛:很會吐嘈
YOKO:很會講話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