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幅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如同上週所說的,今天有特別來賓,馬上請他們出場吧~」
亮「不好意…我是錦戸…」
雛「哈哈哈~」
横「你怎麼會這樣啊!?」
亮「本來想說不好意思(笑)。我是錦戸亮」
倉「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大倉忠義。」

本集由世足話題開場。
亮「大家會看嗎!?(有點嗨)」
横「你幹嘛那麼嗨? 想挽救你的失誤哦!?」(指開頭的自我介紹XD)
亮「沒有沒有,那不是失誤」

聊了一下世足相關話題,這時雜學王錦戸又展現他的豆知識了。
亮「聽說中場時間(日本)的用水量很驚人耶!」
倉「是這樣啊!?」
亮「因為大家都去上廁所了。你以為是喝水哦!? 幹嘛要喝一堆自來水啊!?(笑) 是多渴!」
倉「我還以為大家太興奮了所以就很渴(笑)」

接著聊到7/4要播的特番:関ジャニ∞の怒られよう
倉亮週四那天去出了外景,一直被罵(><)
横山先生是上禮拜出的外景,中途也是有想落跑的念頭,身心都很辛苦。
横山先生講他的辛苦談講到一半,有人打嗝!!!!!!(多虧有radiko我們才能聽到這麼清晰的嗝啊~XD)
雛「你給我等一下!!」
横「你也太離譜了!!」
倉「居然在媒體上…」
亮「不小心打出來了,對不起!」
回到特番話題
横「製作人有說,如果反應不錯的話,希望能做成固定節目」
亮先生又出怪聲!!(又是嗝!?還是屁!?XD )
倉「吼~」
亮「我剛有想要消音的!」
横「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横山裕說因為這特番實在是太累,如果要變成固定節目,他可能會吃不消。
倉亮是去搬家公司實習,手臂都超酸的。
倉「果然SUBARU君最常被罵」
眾「哈哈哈~」
亮「因為他沒什麼力氣嘛」
倉「我們兩個花三十分鐘完成的工作,SUBARU君要花一小時。覺得他有點可憐…」
横「呵呵,你不要在那裡可憐自己的成員啦!」
倉「哈哈~」



GIRL'S RANKING
「帥氣的足球選手」
五位:阿根廷的梅西
四位:西班牙的托雷斯
三位:日本的內田篤人
二位:葡萄牙的C羅

倉「他跟芭黎絲希爾頓傳緋聞嘛」
雛「不過又換女友了!」
倉「真的假的!?」
横「那個…你不要再買美國的八卦誌了好不好!?」
眾「哈哈哈~~」
横「明明就看不懂英文…」
雛「都只看照片」
横「真的不要再買了」
倉「你怎麼知道我有買!?(笑)」
横「看不懂就不要買了,很浪費錢耶」

一位:日本的本田圭佑


本週主題:横雛倉亮NO.1決定戰 (共五題,讓聽眾投票)
.三十年後,最有可能變成有錢人的是誰?
四位:大倉
三位:横山
二位:錦戸
一位:村上

倉「你平時就一直講自己很有錢嘛!」
雛「我有錢啊~」
倉「哈哈哈~~」
横「真厲害耶! 你有多少錢?」
雛「多少呢? 多到我數不清耶!」
横「你是白痴哦(笑)」
倉「你跟我們的工作量是差多少啊!?(笑)」
横「他存摺的0都嘛超出線了!」
雛「屁啦!(笑)」

問到横山先生
亮「你有多少存款!?」
横「雖然你最近很常問,但絕對是你的存款比較多!」
亮「有日本人口那麼多嗎!?」(一億三千萬!?)
横「你在說什麼啦!!!!」
雛「有吧?」
横「說起來錦戸亮的收入可是我們的兩倍哦!對吧?」
亮「可能哦…」
横「你也否定一下好不好(笑)」
亮「(笑)我也不知道。不過大家都有固定節目啊~」
横「可是你都沒怎麼在花錢啊~像是T恤也都只穿素色的」
倉「哈哈哈~」
横「都穿著像是不知哪家出的睡衣的衣服」
亮「那一件都一百円而已(笑)」
横「感覺你會在便利商店買一堆T恤」
横山先生說亮先生沒有講「師弟們,一起去吃飯吧~」的形象。
亮先生說他的錢都花在樂器上。
但横山裕又說亮先生吃飯也都只吃一樣的東西。
吃到天丼就覺得很豪華了。
亮「我也是有在花錢啦…現在想到不能講出來的東西(笑)」

横山裕說大倉就有很會花錢的感覺,常說「零錢不用找了」
SUBARU也是很大方。
横山先生說他上次跟SUBARU還有伊郷アクン吃飯,アクン的錢全部都是SUBARU出的。
MARU也是很捨得花錢。章大的錢都花在興趣上。
横「要是我認真起來,我有自信能賣2000萬的壺給MARU!!」
雛「哈哈哈~」

.最有可能變成好爸爸的是誰?
横山先生的預測:戸君是最後一名。
因為太黑!!!(←感覺都在玩)
四位:大倉
亮「哦~你好沒人氣哦!!」
倉「你是怎樣!?」
眾「哈哈哈~」
横「這也沒辦法啦,因為你是關八裡的老么嘛!」
亮「哈~哈~哈~」
横「你很不會笑耶!(笑)」
三位:錦戸
二位:村上
一位:横山

倉「為什麼會第一名啊? 因為横山君一直講想要小孩?」
横「我很想要小孩啊~」

横「你們不想要小孩嗎? 我想要的就是小孩跟房子而已」
雛「很想要安定耶~」
倉「真的!」
横「我只要小孩跟房子就夠了,老婆就免了」
横山先生說最近他身邊有小孩的人都跟他說「為了小孩,就算死也在所不惜」
倉「欸…!?」
雛「你就是這種反應才會第四名吧!?(笑)」

.四人中的美食家是誰?
倉「應該是我吧? 因為我真的是美食家啊~」
雛「你連調味料都很講究嘛」
四位:錦戸
雛「味覺像小孩子嘛,不過最近變的敢吃魚了」
亮「對啊」
横山先生說亮先生會把便利商店飯團上的海苔撕掉一半。
亮先生說他是因為有自己的分配法。
亮「那你們對於吃飯團時海苔黏在上顎有什麼看法?」
眾「…哈哈哈~」
倉「什麼東西啊!? 你是在演誰啊!? 一直出現奇怪的人格(笑)」
横「就拿下來啊~」
亮先生說他無法原諒黏在上顎的海苔。

三位:横山
二位:村上
一位:大倉

横「你們兩個會去吃義大利麵嘛~」
雛「你跟他們說!! 說アマトリチャーナ是日本第一!!!」
横「你也不知道對吧!? アマトリチャーナ」
亮「那是食物嗎!?」
倉「義大利麵的一種」
横「跟肉醬義大利麵差不多」
雛「不一樣!!」
倉「完全不一樣!!」
横「我是說種類啦!!」
(我昨天吃完アマトリチャーナ也覺得完全是不同的東西XD)
DSC00069.JPG

小雛說他跟大倉都吃著那家超好吃的アマトリチャーナ,然後配紅酒
亮「你們是在搞笑吧!? 跟貴族沒兩樣!」
横「你們兩個真的是怎樣啊!?」
   「我真的不會有去吃義大利菜的發想!」
雛「所以我才一直叫你跟我去啊~~我會跟你介紹啊!」
横山裕說反正小雛去吃義大利菜一定也是関西弁展露無遺。
亮先生說他常去的店只有兩間。
亮「我就是喜歡『我想吃的就是這個味道!!』的感覺,我不需要新的驚喜」
倉「欸!? 都不去挑戰新的菜色嗎?」
亮「終究會被背叛嘛!」
倉「為什麼在這方面就這麼悲觀?」
横「雖然我沒有這麼嚴重,但我也是這種想法。如果新嚐試的菜不好吃就會有吃虧的感覺。」
雛「那是因為你們都把賭注放在一道菜上,幾個人一起去多點幾道分著吃就好了啊」
倉「如果都不好吃,不是會很期待以後遇到的新菜嗎?」
横「不會…只會覺得『哇~早知道就不要點了…』」
雛「你最近不是變的愛吃蔬菜了,也吃過Bagna càuda」←我不知道中文是啥!?>"<
img_bagna_04.jpg
倉「很好吃哦!」
亮「不會吧!? 不會覺得很麻煩嗎? 我還是喜歡生吃。那個不是很繁瑣嗎?」
倉「才不繁瑣。光是聽到繁瑣這兩個字就知道你不夠懂吃!」
亮「吃那個不是讓人覺得很時尚嗎? 我就是火大這個! 我真的想揍點Bagna càuda的人!」
雛「你就是這樣…」
雛倉兩人一直鼓吹横亮應該要跟他們去吃義大利菜。
倉「以後三十幾歲,上餐廳吃飯的機會會越來越多哦~像亮ちゃん不管去到哪家店都嘛問店員可不可以點蛋包飯!!」
眾「哈哈哈~」
亮「我就是想吃蛋包飯嘛!」
倉「不能這樣啦!(笑)」
雛「連去居酒屋都這樣不行啦!」
亮「有什麼關係! 我就是想吃嘛~」
横「你真的有誇張到,有時還會很平常的說『請幫我把牛丼的肉拿掉!』」
倉「沒錯!」
横「把主菜拿掉是想怎樣啊!? 就像看哆啦A夢結果說哆啦A夢很多餘一樣!

接著横山裕說他很不懂吃去西餐時的試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搜一下西餐禮儀)
感覺沒什麼意義,試了也不會有什麼意見,
就跟剪完頭髮理髮師照後面的頭髮給你看,問你「這樣可以嗎?」的感覺。
(雖然我完全不懂試酒,但是照後面的頭髮那裡莫名很有同感XD)
横「那個規則真的會讓怕生不敢講出自己意見的人很困擾」
雛「那你就跟服務生講不用試了就好了啊」
横「可是這樣不是有點遜嗎?」
雛「你到底想怎樣!!!!!?」
横「所以我才不去吃西餐的嘛!」
雛「所以我才叫你跟我一起去啊~」


.四人中最有異性緣的是誰?
横「這個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是我吧?」
眾「欸!?」
横「哈哈哈! 大家的頭上都冒出驚嘆號了(笑)」
亮「不過這是横雛的RECOMEN啊」
雛「不不不,一定是來賓的兩位拿下一二名的啦」

四位:村上
三位:横山
二位:大倉
一位:錦戸

亮先生說他自己覺得他很沒異性緣。
横山裕說他覺得大倉沒有異性緣,因為都不敢跟女生講話。
亮「我也不敢啊」
横「你喝了酒就嗨了啊!」
大倉喝了酒也是會嗨,但是是讓現場氣氛變好的嗨,
而亮先生的嗨是會吸引女生的嗨,因為跟平時的他很不一樣。

横「你有異性緣嗎?」
雛「我沒有啊,都沒有女生朋友」
小雛說他最近平時都在踢足球,跟朋友看足球比賽,還有運動。
横山先生說他最近電動沒有打很兇,星期三放假時什麼事也沒做。
只有去書店買了グラップラー刃牙(中文翻:「範馬刃牙」的樣子)
baki1.jpg

横山先生說他看了上週的アメトーーク的刃牙特輯(大倉說他也有看)
(我也有看!!!!(舉手))
就想說去買新的來看。

小雛說如果天氣好他就會出門去跑步。
横「你幹嘛要露出腋下講這些啊!?(笑)」
雛「就習慣了啊」
横「你幹嘛擺女性誌封面的pose啊!?」

大倉說他有空時都跟東京的朋友去吃飯。
横山先生就說他越來越不跟東京的朋友連絡了,因為怕被拒絕,而且約時間也很麻煩。
雛「那你都怎麼跟別人對話!?」
横「用網路」
雛「哈哈哈!! 你變成現代小孩了耶!」
横山先生回大阪的時候就是跟八光桑一起。
在東京也不會跟搞笑藝人出去,就算是大阪的搞笑藝人。
因為住東京的大阪搞笑藝人都已經有東京味了。
亮先生說他反而東京的朋友比較多。

大倉說東山さん在GM開拍之前有帶他去吃飯,
不知為什麼マルシアさん也一起(笑)
marcia1.jpg

堺さん也有跟戸君還有杏一起去吃過飯。

倉「横山君拍左目的時候咧?」
横「都沒去吃飯」
倉「欸!? 不是你應該約大家嗎!?」
横「我都沒有,反而是山田君在約大家!」
倉「欸!?」
横「山田君跟其他演員在玩接龍的時候,就有問我『横山君要不要來玩接龍?』然後我就回『嗯』(笑)」

小雛跟大倉兩人會單獨約在家裡。
大概都是聊體育的事情,然後大倉很快就會喝醉。
倉「算是HOME PARTY吧?」
横「你們都吃什麼!? 章魚燒」
倉「為什麼是章魚燒?」
横「大阪人的HOME PARTY就等於章魚燒啊! 虧你還是大阪人!!」
雛「不過我們也有開過お好み焼きHOME PARTY哦~」

.下張關八單曲希望誰來當主唱?
四位:村上

雛「這不意外啦」
横「哪有!! 你也有拿第一名的權利啊!」
雛「謝謝」()
横「你拿第一也不奇怪哦~」
倉「你心裡一定在想自己又是第三了(笑)」

三位:錦戸
横「機會來了!」
雛「喂! 你不是站在我這邊的哦!?」

二位:大倉
亮「這票選不準啦!」
横「不準是怎樣!?」

一位:横山
亮「如果全部重要的地方都讓你唱,你要怎麼辦!?」
横「那我就叫工作人員幫我加工一下」
眾「哈哈哈~」
雛「CD是沒問題,演唱會時要怎麼辦!?」
横「演唱會也可以加工啊! 現在不是很多都這樣嗎,稍微變一下聲音」
倉「那這樣就不太能開演唱會了」
横「可以啦! 工作人員有說,我已經先問過了」
倉「哈哈哈! 你是認真的耶!」
横山先生是高票當選。
横「這可是國民的心聲哦,這就代表傑尼斯的思考模式跟國民的心聲有所出入」
小雛說因為有三個成員沒有加入被票選行列,横山裕就算拿第一實質上也只能算是第四名。
不過横山先生說他不會輸給SUBARU的。
横「就我們四人你還墊底是該怎麼辦啊!?」
雛「這就是國民的心聲啊~」
横「也是,這也沒辦法」
   「那我就負起責任,連你的份一起努力,站在中間」(我該說好感人嗎!?XD)
眾「哈哈哈~」
横山曰:國民的心聲就是-「讓横山唱!! 讓他當主唱!!」
横山裕主張以後應該要讓他當主唱,而且這也不是他自己的意思,是國民的心聲!!
横「我也是很逼不得已,如果TEICHIKU低頭來求我,我就會答應」
雛「如果他們不來求你怎麼辦!?」
横「那我就讓他們再聽一次這段!」
眾「哈哈哈~」



J家新聞的時候提到倉亮的日劇。
亮先生說堺雅人さん有跟他聊到横山先生,大倉也說八嶋智人さん有提起他。
倉「八嶋さん一直說横山君的臉長的很漂亮!」
横「為什麼!?」
倉「不知道」
横「我從以前就一直被他這樣說,是八嶋さん的老婆跟他說的」
   「說我是繼TAKKI之後(的美顏)」
倉「哈哈哈~~~」

あるなし大辞典(翻一個小横雛愛(!?))
雛「YOKO,不好意思,你踩到我的涼鞋了,完全拔不出來。」
横「忍耐一下嘛,正在放送耶!!」

全國ZONE前,戸君宣傳布丁武士的時候,說他會買票讓成員去看。
大倉說不是有招待券?
戸君堅持要自掏腰包買給大家的語氣很可愛>v<

全國ZONE的宣傳時間
亮先生叫大家去看的時候說了:「皆さん、観てちょんまげ」
自己說完結果很害羞,又說:「許してちょんまげ」

大倉在大奧劇組聚餐的時候有去跟大家自我介紹,一個人自己去。
横「我跟NINO一起拍戲的時候,都是NINO跟大家介紹我,『這是關八的横山裕』(笑)」
亮「我也是他幫我跟大家介紹的」
横「NINO真是幫了大忙啊~」


最後的ENDING有倉亮的「観てちょんまげ~」
真可愛>///<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