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吃到朝思暮想的U.F.O.了~!
因為大阪燒口味的七月就過期了,
所以今天先吃。




就是這包!
看那個包裝就覺得很好吃~
而且是大阪燒跟炒麵的結合,都是大阪的代表啊!


打開之後長這樣:


不知道是我眼殘還是怎樣,買回來那麼多天了
都沒看到包裝上的那句「特製
お好み焼き入り」
所以打開看到那一片大阪燒非常的驚喜!
(可是我的大阪燒它是裂的!!>_<)

咖啡色的那包是醬汁
圓圓的那片就是乾燥的大阪燒
大阪燒上面那包是美乃滋
最後右邊藍色的那包是海苔粉

裡面的麵一打開就有一股很下飯的香味(←最好是還吃的下飯啦~XD)
而且裡面的乾燥蔬菜泡開之後,很像自己煮的,不太像泡的。


內包裝上有寫食用的步驟,一整個很繁複耶(至少有七個步驟)
我看了好久,久到讓我不禁懷疑起自己的日文閱讀能力是離家出走了嗎?(汗)

但實際操作起來不會太複雜啦。

反正就先把裡面的調味包跟那一片大阪燒拿出來,
然後把大阪燒放進去
加水,等三分鐘。

三分鐘一到,把另一角的濾水孔打開:


把水倒掉。

之後把醬汁倒進去。
說明有說要把醬汁跟麵拌勻,但又要小心不要讓大阪燒破掉。
可是!我的大阪燒本來就是破的啊!!!
所以我就把它們全部先夾起來,
然後把麵拌勻。

拌勻之後,再把大阪燒「拼」回去!
拼完再加上美乃滋跟海苔粉,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成品如下:

美乃滋可以淋成這樣,可見我的手有多拙!!orz

不過我覺得成品跟包裝上的還滿神似的啦!(有嗎?!)XD
包裝的圖很有誠意!


最重要的味道心得:

嗯~可能我事前就做好「很鹹」的心理準備
所以實際吃並沒有覺得太鹹。
光吃那片大阪燒的話會覺得味道太重,但跟麵一起吃就剛好。

因為我沒吃過大阪燒,所以不知道這片大阪燒到底像不像。
我想應該不是很像,因為口感非常軟(畢竟是泡過熱水的)
連沒長牙的小孩都有辦法吃的那種口感…(個人不是很愛)

但麵體本身我還滿喜歡的,除了還沒泡就很香這點之外,
泡的好的話麵應該會滿Q的。(我好像泡太久,有點過軟,大概是沒把濾水的時間算進去)

整體而言,香味很香(章大在CM中沒有騙人!「ええ香りや~」XD)
份量也很足(男生應該可以止餓,女生應該能吃飽)
(但對大倉這種大胃王而言,真的可能只是點心,難怪會在演唱會中吃!(←明明就是趁機打廣告!XD))

但是,偏偏我就是個對泡麵苦手的人…
這碗我吃到三分之一就開始膩了> <
(純粹是個人因素!我吃泡麵真的很容易膩,所以才會那麼少吃。但是其他的食物都不會有這種情形。)

硬是吃掉半碗,
剛好我爸提早回來,而且還正好肚子餓
所以我就很「順勢」的把剩下的半碗推給他XDD

我爸說太鹹,但我真的覺得還好
不至於鹹到要猛喝水的地步。


總之這是碗很「趣味」(台語)的泡麵
因為會小小感受到製作大阪燒的樂趣
頓時覺得自己是在主持SukaJ!XD(←也想太多!)

有興趣的朋友,值得一試
其實光是衝著U.F.O這三個字就該吃一下好不好!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