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横山裕!!!
你是怎麼了?!
這集的你太反常,我一直在注意你,害我笑點全都掌握不到,還得看第二次!




明明大家就笑的快死掉了!(大倉不算,畢竟大倉拍手大笑的光景不常見。XD)
只有横山先生完全沒反應…
這樣的横山先生讓我很納悶。

這集ジャニ勉大概是我看過的ジャニ勉當中,横山裕話最少的一集吧。
他不但話少,也沒什麼表情,有些笑容也很僵,還會慢半拍才笑
這樣的他很反常吧!
所以整集我都一直在觀察他。

是身體不適?(也不是啊,他後面還把整碗飯吃光耶!)
心情不好?
太累?

まぁ~不管實情是如何,我只想說我不希望再看到這樣的横山裕了。
我雖然愛毒舌他,但這樣的他讓我很在意…



似乎是心事重重?





還好有這個吃相!讓我安心了一點!
他的確還是横山裕!XDD

但是在吃飯之前,他整集只講了兩次「うまそう~」 = =
吃飯那段之後,他就有比較正常了。


他們吃的是白飯加やわらぎ(就是玉筍啦)加美乃滋…
嗯…這個等我哪天心血來潮再來試
味道應該是不會太難吃,但是熱量很高的感覺。XDD




每次聽到SUBARU流的「いただきます~」都會覺得很可愛。





吃成這樣的章大我願意幫他擦嘴~
(横:差這麼多…)




慣例:大倉的幸福吃相。>///<





快結尾了,總算看到讓人放心的横山先生。



結果這篇文對來賓都隻字未提!!!XDDD
好啦!他就是榊原郁恵(「黃金傳說」固定班底來賓)的老公啦!
(其實我想應該也沒人想知道。XDD)




關八男孩的圓滾滾眼睛照依舊收集中…

章大怎麼還沒白回來?
還有,章大在ジャニ勉真的很愛抱膝蓋跟翹腳,不用這麼「裝」男前沒關係啦!(毆))



以上。
横山裕這集沒勁,我打的也沒勁。
我還是去聽一下「大阪太郎」横山裕的BGM笑聲再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