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UFO之後,HARBS的千層蛋糕是我目前最想要的おみやげ!
(但要人家從日本帶回來也太為難人!XDD)
還好UFO這週六就可以拿到了!吃個泡麵也要托人從日本帶,是有沒有這麼心酸的…


在06/02的「ラジかるっ」,HARBS的千層蛋糕又登場了!

這是東京的HARBS,大倉以為大阪的HARBS才有加水果。
像這樣的:

但其實跟關東或關西沒關係,有沒有加水果是因店而異。XDD

反正兩種看起來都很好吃啦!!

這一小片還不便宜耶!
要日幣700
據說買一整個的話要7000!!!
真不愧是「名流倉」(セレブ倉)喜歡的蛋糕,好貴族。



大倉的吃相依舊滿分。
加上剪了頭髮更加帥氣,就算吃的臉鼓鼓還是帥!



看到吃成這副德性的横山先生,相信來我家的各位看倌應該不會有人被激起母性本能,想幫他擦嘴的吧!
如果有的可以出個聲,下次我可以專截這種吃相的横山裕給你幫他擦!!XDD

(大家看清楚了沒,這就是横山裕的算計!我很好奇該怎麼吃才能很自然的把適量奶油沾在嘴邊!XDD)



MARU沒一會兒就完食了!
讓我想到之前補的幾集J3 KANSAI,MARU也是有得吃就一定會吃光!


對了,大倉還在減肥中!
就連他最愛的千層蛋糕擺在眼前他都不太敢吃!(他最後只吃了一小口)
(害得主持人以為他根本就不喜歡這蛋糕)
孩子!吃吧,你真的不用這麼辛苦…T_T



因為笑的幸福滿點的大倉才是EIGHTER們想看的啊!





不管是14歲的嫰MARU,還是24歲的掩面害羞MARU都好可愛~~~



老實說,我覺得小框框裡的横山裕比較可愛耶!
這張16歲的横山先生,不知怎麼的,會讓看的人也跟著害羞起來!
(走非吐嘈派的横担請原諒我!XD)



我沒看過這麼YOUNG的大倉
看第一眼其實我不會覺得他是OKURA



最後來張明明就不搞怪,但也能讓我笑的MARU

害我想到這段訪談:

回答者:大倉忠義
Q:「請告訴我們MARU逗趣的地方!」
A:他本身的存在就很逗趣(笑)。MARUちゃん從出生就一直很逗趣。

                       (FROM 08/06 WU)

突然很有同感。(納得樣)
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