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横山裕的短髮越看越可愛
(你沒看錯!是可愛!我自己也很慌,我居然會說横山裕可愛!?)

昨天一大早起來看日テレ的直播,很幸運地剛好看到横三人組
横山裕的短髮真的把我嚇的全清醒了!
好短!
第一時間只覺得很清爽。
後來就覺得越看越像某人,啊!原來是時夫。
接著我腦海裡就一直浮現講著「オッス!オッス!」的平頭時夫。XDD
我還在那邊開心這段時間不愁沒梗可以吐横山先生了。

誰知!!!
今天把昨天的節目看完,我真的覺得我愛上横山裕那顆頭了!(慌~)
「好可愛」這形容就這樣無意識的冒出來了(汗)
人有時果然還是要素直一點。

但我還是會努力在「可愛短髮横山」中找出梗來吐嘈的!
(媽媽說人不能沒有原則XDDD)



連横山先生的眼睛都能這麼圓滾滾,關八男孩我全担了!!!(←早就全團担了不是?!)



MARU這樣是有剪還是沒剪?
不過我知道他今天的捲捲頭也嚇到人了!
最近的關八男孩是怎樣?
怕大家太沒有話題嗎?XD


OKURA讓我很驚艷,怎麼剪個頭髮就能帥成這樣?!

這張也太正了吧!!!!(暴走ING)
都既能正也能男前,好無敵的組合!



我好愛塞耳後的大倉
整個人有精神好多!
另一邊還隱約可見耳環。



光是這幾天的截圖我就幾乎把「圓滾滾眼睛的關八男孩」的套圖收集齊了!
好有成就感。XDD



這個笑顏的マルちゃん一直是療癒我的好幫手。




他明明就是幾年後升二廚的時夫!
但就算升到二廚他還是一樣會「お兄ちゃん!お兄ちゃん!」的一直叫!XDD 




三個人一大早就太嗨,害得後面的主播很難控制場面。



對嘛!會起身拍手大笑的横山裕才是大家熟悉的横山裕啊!
還好吉本魂沒有隨著剪掉的髮絲隨風飄逝…



但說來說去還是這樣的横山裕最經典:
       |
       |
       |
       |
       ↓



我真的很過份!
左邊那張真的醜到我大笑了!XDDD
(再說一次,我的所作所為真的都是「愛的表現」!)


好啦,上面那張真的太醜(再讓我掩笑一下!XD)
一個接下十三小時生放送助理主持人的偶像團體,最年長的大哥,應該是這麼清爽才對。



這是太早把板子翻過來給大家看,正在不好意思地笑的「可愛横山先生」!
做人要中肯,可愛還是要給人家提一下。


唱&跳著「ECO 男道」的三人真的太討喜!!
還沒聽過的朋友快去PTT關八板找低調!



為什麼やすば兩人只要站在一起就一定會這麼可愛?(不解)XDD



やすば那張跟這張是另一個節目,其實我昨天還有在線上看到三人的另一個節目,但還沒找到低調。

名嘴信五」怎麼沒有站前排來接話呢?


最近進入ECO WEEK,我發現一個現象
那就是不分日飯OR台飯,大家都忙著在清硬碟!XDD
日飯是忙著要錄影,台飯是忙著DL
大家都動起來了!
還好多了這一台桌機,要不然我一定會去敗一顆行動硬碟。
不過這台桌機的硬碟在不久的將來也會飽,行動硬碟看來還是免不了。OTZ


對了,「認知不和諧」這個詞是我上傳播理論學來的,但我考完試就把定義還給老師了,
用在這裡八成是不對的,反正本網誌走自由風,我只是很想用這個詞罷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