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本網誌開張以來難度最高的心得文。
章大的表演無庸置疑,當然是最高!!
我整個看到目不轉睛,在心裡狂叫章大是天才!」

但難度之高就在於表演實在是太精采!
光是截圖就讓我像是發瘋似地狂截,至少有上百張。
再來還要挑圖,每張都很難取捨(雖然明明都差不多!)
天人交戰(?)好久。

另外還因為章大的表演太迷人、太揪心、太正經(?)
讓這篇心得差點難產。

我…不太會寫這種心得文耶!
因為我的興趣是吐嘈、毒舌,還有造謠打屁…等種種耍嘴皮子的行為!
這麼高檔的表演,沒有梗好寫啊!

所以這篇文走的是貼圖風
免得我的多嘴拉低了這個表演的格調。


章大出場真的讓我嗨翻了!


唱的還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嗨歌「ズッコケ 男道」!
不過我昨天看的太入迷,忘了爬起來一起跳。



章大怎麼可能不可愛!?



「可愛」這兩個字當然不會只出現一次。
這四張都好外國小孩風!
金髮感覺很好揉XDD。




看到這張有沒有也很想舉起時來跟他打招呼?
「喲~章大,我在這裡!!」


昨天的重頭戲絕對是「それぞれの君と」的電視初演唱。
真的是太BRAVO了!
這首本來都只有低音質密○可聽
光是密○就足以讓我感動半天了,
更何況是昨天有畫面的高音質版,
真的是太感動了,無法言喻!
感無量です!!



下歌的這個鏡頭一整個就是很有FU
超有氣氛的!

先講昨天的燈光!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專業人士,但是我好喜歡昨天的燈光。

不得不把目光放在章大身上,能很專心地進入章大WORLD



很男前的章大




跟很正的章大
光是眼神的不同就能又男前又正!(被電的死死的!(倒))




這個表情的章大太療癒了!!!
好幸福的感覺!



如果要我選出昨天的最佳鏡頭,那我選這張!
實在是太投入了!
怎麼辦,我真的很詞窮,我不會形容我心裡那種澎湃又百感交集的感覺…orz。





撫慰人心二連發!




我截了第一輪發現我截了很多「超投入嘶吼章大」。
  (↑意思還有第二輪就對了!XDD)


也有不那麼猙獰(?!),不是啦,是不那麼嘶吼的章大啦!






這九張也是要選很久的…
割捨掉超多遺珠!




我真的很愛眼睛圓滾滾、水汪汪的關八男孩!


進入熱血!ジュニアリーグ「関ジャニ∞マニア」應該就比較不會那麼詞窮了。

全部答對的人可以得到「横山家的住宿卷」!!!
我我我!我想要!
不過我是要去看みつる的!(毆)
好啦,順便偷看一下横山裕。XDD


但是我也沒全答對啊!
錯了愛哭的那題。
沒想到是HINA,我猜的是章大




一直捺耐不住,想早點看到答案的章大
明明馬上就會翻過來給你看了啊,有差那幾秒嗎?XDD




看到北山寫大倉很會作菜
章大笑了!

是自豪?
還是笑北山根本就不懂大倉?XDD
不過北山還真的跟大倉有交情耶,雜誌沒有亂寫!(人家本來就很正確!)




SUBARU一起玩的關西四人組。
我就是想到這四人組
「最照顧師弟」的這題我才會選SUBARU的!



我發現我除了截了很多嘶吼章大
我也截了很多「抬頭章大
原來我有這種喜好!XDD


明明就說不多講的,但還是碎念了這麼多。
自打嘴巴依然是我的惡習。XD

這集還是要看會動的才過癮啦!
本人還滿想剪章大ONLY版,每天來REPEAT一下的。

最後亂入一下,屋良跳舞真的好好看。
昨天的舞闘冠我承認我都只有在看他!!XDD


對了對了,忘了抱怨一下
為什麼要把章大的年少往事剪掉?!
之前看日飯情報(←有去看錄影)明明就說有講到乾冰事件的!
就算不能再聽一次おまえ殺すぞ」這句超男前的台詞,
至少也讓我聽聽章大是怎麼形容這段往事的啊!
重點居然被剪掉…可惜。

下週的少俱也是超期待
可以看到跳舞的章大唱「ミセテクレ」耶!
平時都只能看彈吉他的章大唱這首
希望表演會很sexy!
我貧血沒有很嚴重,鼻血可以亂流沒關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