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要先感謝テレ東さん!
在服裝上給了章大完全的自由!
(或者該說是容忍?!XDD)


老實說,我常自稱已練就章大穿再怎麼花的衣服都嚇不倒我的功力
但看到這集我還是不免要倒抽一口氣…
花!花!花!超花!! ド派手!!!!



衣服前面是一大片粉色系的玫瑰(?)
帽子上除了羽毛居然還有小鳥!!!

我看到這套衣服腦中最先浮現的字眼是「紅頂藝人?」(←失礼!)XD
可是我沒有被嚇到太久,這樣就嚇的半死怎麼當章担?!
這集拿來鍛練「章大衣著接受度」非常好用!
個人也在此呼籲,有心要進入「章大花花世界」的EIGHTER,
可以從「ありえへん∞世界」的第一集開始看,因為一集比一集花,是很好的進階教材!XDD

我知道這應該不是私服,但製作單位願意犧牲鏡頭呈現的整體感,讓穿成這麼誇張的章大上鏡頭真的很難得。(還是該說傑尼斯在某方面也很自由?)
因為你看嘛:

HINA&MARU都走清爽系
旁邊還有個穿著正經八百西裝的宮崎桑
然後就看到,有一個人,非常的不搭嘎!!
這鏡頭不覺得很不平衡嗎?
製作單位真偉大!XDD

這集的章大HINA吐嘈說像小圖的那位先生(是作家,也算藝人)

還好章大的頭髮還沒有那麼誇張!
不會有這一天吧?!章大,您別嚇我啊!(←明明就是你自己想太多!)


這集也不難看啦!
因為其實我還滿喜歡他(她?)的。

はるな愛 最近很紅耶!上了好多節目。
招牌表演是完全COPY松浦亜弥的演唱會
對嘴全都有對到,動作也很到位
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看到目瞪口呆!

他是個「ニューハフー」(NEW HALF)
因為這個字最近一直聽到就去查了一下,
原來是指外表看起來跟女生無異的男生。(不一定要做變性手術)
這個定義很嚴哦,一定要看起來非常像女生!
如果還認的出來是男生的話,那只會被當成「おかま」(人妖)。
章大818裡其中一個角色就是「おかま」啊~~~XDD


節目中有一段是採訪無修正的「ニューハフー」


還說可以看素顏,所以也出現了BEFORE-AFTER


管他素顏跟化粧差多少,重點是HINA的爆笑發言啊!!


雛:「我卸完妝還差的比較多耶!」
HINA!!你這樣會讓我想起47寝起き的ナス啦!!XDD
每次想起横山先生的那句「スッピン あかん!」就很想笑!
但是HINA在47寝起き裡還好啦,我覺得還滿OK的啊!
而且這張「側臉信五」很帥!
(之前翻的「高腰信五」太深得我心,所以現在很愛用「XX信五」等形容!XDD)



最後這一張我只是想說:「眼睛圓滾滾的關八男孩很可愛!!」

這篇文MARU的戲份好像太少了…(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