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一集倉担看了會不開心的ジャニ勉。
但是這集章担一定要看!
應援やすば的也要看,應援家長組的更是要看!


要先來爆點嗎?
這集的爆點在最後。

大倉忠義他又抱人了!!!
為什麼OKURA不是被抱著蹭,要不就是抱別人…
真的是難為倉担了!
(不是倉担的我也是一陣哀嚎啊~)


不過這集對我而言最大的看頭,是章大的天然事蹟!
怎麼會笨的那麼可愛啦!

注意:以下超私心,章大戲份很多!XDD


來賓泰葉被爆很天然,結果横山先生就說「我們之中最天然的是安田吧。」


看了七月份的兩大本,稍微安了一下心。
横山先生真的有去剪頭髮。(還好還好~)

這集的他跟上次流浪漢風的他比起來已經不嚇人很多了!
而且這集還戴黑框眼鏡,
好啦,我很滿足了…(是說我的容忍度真的進步很多。XD)


章大的天然事蹟就由SUBARU來爆!

章大SUBARU兩人在大阪城HALL後台STAND BY準備要上台唱「desire」的時候
(舞台裝是白色西裝,頭髮還往後梳)
章大過去跟SUBARU說了這句話:

「渋やん,(我們)很柔軟吧!」

SUBARU當然是一頭霧水…



後來章大自己才發現講錯了:

「啊,不是,是(像)牛郎啦!」

噗哈哈哈,SOFT跟HOST居然也會講錯!!!
真的是有夠天然的!
吼~章大講話出錯的次數真的多到數不清了
我看過有個日飯還做了「安田語錄」咧
裡面專收章大講話的出鎚!XDD


這一段我來回看了至少有五次
因為章大這段表情很豐富!
都超可愛的。

光是一直在不好意思就有這麼多動作好截!
不管是抱頭、咬下唇、開心的做仰臥起坐(?!)都好可愛!
(嘖!我的形容詞一直都是這麼詞窮。)


小離題一下,
SUBARU爆天然事蹟時的這個表情好讚!

眼睛圓滾滾的!真的好小動物!
你說,哪個26歲的男人能這麼無邪!(雖然骨子裡是色鬼一個。XD)




在開始「大倉宣慰中年婦女」前,先來張「圍裙大倉」吧!
可惜不是「裸體圍裙」(嘖!)
(啊,不好意思,失態了…orz)





其實在節目中,泰葉就一直對大倉釋放出好感
後面還一起「拉」麵(那個動作是叫「拉」沒錯吧?)

其實拉麵的畫面可以忽略
我都嘛在注意章大的表情,
好不容易截到一張可以配旁白的表情!
其他時候的章大都笑的很開心,根本沒梗好寫啊!(人家沒必要配合你!!)

配旁白之餘,左邊的低調感人畫面絕對不能放過!
(不過我也是看第二遍才看到!)
這就是老夫老妻的可貴啊!(那隻手的主人真的是HINA哦)
平實不燦爛但很溫暖!
下一個鏡頭是横山先生很順理成章的接過來擦
不愧是老夫老妻的默契!
HINA真的很會照顧人,實在是好媳婦(?!)的典範。



吼~HINA真的是賢內助!
怎麼這麼會做面子給在外打拚的另一半(?)啦!!
不忘要大家看看他們家的YOKO有多行
「(大家快看)YOKO也拉的很好哦!」
人要得寵至少得做到像HINA這樣子。
私, かんばります!(握拳)



有沒有發現SUBARU一直掛在章大身上
沒錯,他們這一集就是這麼黏!

黏到我覺得MARU好像有點落寞






這是幫泰葉抹去臉上麵粉的溫柔大倉
為了不讓倉担難過,我把泰葉小姐CUT掉了(我這是雞婆還是貼心?)
有心者可以把自己的臉放上去合成
如果是哭哭臉就會變成大倉幫妳拭淚了哦!XDD


SUBARU是世界上最夠義氣的人
看他這臉殺不殺!
一副就是「你敢欺負我們家小可愛你就死定了!」的臉。(怕怕)





最後吃麵又有可愛章大啦!
如果找吃成這樣的章大去廣告「青椒罐頭」(←沒這種東西),
我再怎麼討厭青椒也一定會買一打回家!



同樣是有東西吃就會很開心的OKURA

不過他這張不是因為太好吃才這麼開心
而是泰葉小姐在那邊說她想要小孩時,YOKO&SUBARU在旁邊起鬨「大倉!大倉!」的無奈大倉

他看起來是很開心,但我覺得他內心的表情應該是如此:

這張的確是同這一集的圖(但比吃麵早出現)
其實還滿意外製作單位沒把這個表情剪掉的…。




爆點來了~~~

倉担要跑還來得及…














把重點放在稱讚大倉的厚實肩膀可能會比較好過一點…XDDDD

煮個麵可以換一個大倉的擁抱!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