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色領(又稱紳士領)-
 指配一個白領子的素色或條紋襯衫,有的袖口也做成白色。領型多為標準領或敞角領。領尖形狀頗多,通常為圓形。選擇異色領的男士,在搭配上一定要注意協調,否則一不留神就會被歸為“沒品味”一類。 」
(以上資料為網路資源。)

「沒品味」XDD
是也還好吧,只要穿上正式一點的西裝外套,都很體面啊!

身為一個西裝控,我最注意的是襯衫,其次是領帶。
襯衫裡又以「異色領」最深得我心。
實在是太有CEO架勢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這刻板印象是哪來的,說不定真正的CEO很少穿異色領。)

只要穿上異色領,就會很體面
還記得言情小說裡最愛出現的冷酷少東或是深情總裁吧?
在我的認知裡,他們應該都是穿著異色領襯衫的
(但其實我不看言情小說很久了耶…


根據本人的不負責統計,最常穿異色領的J家人是亮先生
(說不定另有其人,但都直接被我忽略…)
我明明記得亮先生穿過很多次,但卻只找的到兩本的圖
(買太多雜誌就是這樣…)



異色領下面就該是藍條紋襯衫,
定番中的定番啊!
(不過亮先生的那個眼神,害我差點忘了看異色領…>///<)





白領子下面是深色素面襯衫也還滿好看的,但個人還是偏愛條紋的。

至於HINA那件應該也算是異色領,
不過異色領還是白色的經典耶。
白領子真的有差,因為HINA這件穿上去並不會感覺是CEO
反而會覺得是牛郎店的owner XDDD
一定是横山先生一天到晚說HINA很有錢,很愛錢,很會賺錢
造成我潛意識的錯亂。






剛演完清四郎的横山先生實在是太經典了!
一整個是處於「絕好調」的狀態。
這張完全看不出有歐吉桑的潛在因子
左看右看都是一個年輕有為的CEO啊!

只可惜人的黃金期是有期限的
現在看ジャニ勉,慢慢有覺得横山先生快被打回原形了。(一定要這麼毒就是了XDD)
(愛的表現,愛的表現,DON'T MIND~)
所以現在我除了要每天在手帳寫EITO台壓、台控之外
還要多一條:快給横山裕日劇演!
我會期待著七月日劇名單有他的名字的!(合掌)






這本真的把EITO拍的很好,
尤其是OKURA
雖然不是穿異色領,但是天生的衣架子加上與生俱來的貴族氣息
不用穿異色領,他就是大倉總裁了!!!
裡面那件背心,著實加了不少分。

至於MARU,很明顯是走不同路線
我喜歡那條領帶,但是很可惜,MARU不能當CEO
去HINA的店當個紅牌倒是綽綽有餘
(有看過這麼元氣的牛郎嗎?)


非EITO的異色領,也是有注意到一些:


AIBA跟NINO的這張拍的真好!
AIBA的領子不知道為什麼,縮完圖變的有點粉紅色 orz
它可是很正統的白色哦!
這件也很好看。

基於私心一定要放下面這張:

キャー
我幾乎是因為這張刮鬍AIBA而買學年曆的
好可愛又好好看!
雖然領子都被擋住了
但是有個這麼可愛的人正刮鬍子刮的那麼俏皮
誰還管異不異色領啊!!!




正在演刑警的要潤先生,異色領更是不離身(每集都穿)
但是基於可能會有他的西裝特輯
所以來個一張意思一下就好了。


到底是要跌倒幾次?!XDD
這部真的有讓他搞笑到!
這麼歡樂的要潤不常見說。


奇怪,真的完全想不起來別的異色領的圖了
明明應該還有的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