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LAG的雜誌文
(都是好幾個月前的雜誌)

愛買雜誌的症狀還是沒有好轉
曾經近三個禮拜沒去雜誌瘋,沒上JMAG,沒上博客來
我以為我從雜誌坑錢地獄裡爬出來了
但那只是假象
只會讓自己覺得我好像真的很久沒買了
所以反而買的更多= =

看到TVぴあ 関西版就想買(看到関東版還好,因為會想等関西版。雖然只多了一頁,但那也是很珍貴的。)
看到雜誌瘋裡過期的TV GUIDE 兩本150就想挑
(雖然每次翻幾乎都是那幾本,但是就是忍不住手賤去翻一下)


亂買雜誌的下場大多是讓我爆粗口比較多
(最氣的就是封面跟內頁不相符的狀況,封面EITO的字體大小跟內頁篇幅不成正比,真的很不道德)

但是最近亂買的幾本倒是意外撿到寶


TV ぴあ 07/11/04 関西版
又是衝著関西版買的,
(要不然去年沖繩場的REPO已經買到不想買了…)
但沒想到我之前才在唸的「十八禁超激圖」就是這本啊
很名副其實的誤打誤撞!XD


這群人到底在幹嘛!!!!
アカンで~~~~

原來有兩對
左邊那對請各自潔身自愛一點,我不想管了。
右邊那對雖然令人很害羞,但是請繼續高調,不過尺度可以不用這麼大,謝謝。

順道一提,雜誌下的註解是「あちこちで18禁の悪ふざけが。」XDDD

這本其他的圖:

忍不住想下個slogan:
渋谷すばる-用生命在唱歌的真男人」



感受到OKURA揮汗打鼓的帥勁了嗎?
超迷人!




POTATO 07/09
這本特價好久了,每次都因為買太多已經提太重,所以總是當作沒看到這本。
但是原來這本有好料啊!



敞開衣領的OKURA,超ヤバイ
不愧是EITO中頂天立地的男孩
肩膀夠寬,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穿上西裝更是超適合!
(我今天一定要寫異色領特輯,OKURA分明就是CEO!!!)(不愧是鳥貴族的少爺。)



我不是鎖骨控,但是看到這麼多線條分明,性感男孩的鎖骨我也莫名嗨起來了。(?)

SUBARU的身形真的好秀氣
他的肩膀一定比我還窄…

亮先生的線條太驚人!
好利落啊!!!
連接脖子的筋(?)是怎麼回事
爆的好帥氣!




TV GUIDE 07/06/15
兩本150的戰利品
雖然不知道讓他們穿黑白紋囚犯依是有何意義?(ESCAPE?)
但是拍的還不錯。


哦!可愛小老頭重現江湖
好想撫平SUBARU眉間的皺紋。



MARU,你平時表情不是最多的嗎?
怎麼該表現的時候這麼冷靜啊!
雖然這個時期的臉形很好看(毆)。



HINA,你根本就沒在哭
是在安慰人吧
但是若有似無的笑還是很帥。



吼吼吼,亦正亦邪的亮先生讓我心頭一震。
有辦法被這眼神盯住超過十秒的,算你厲害!
我大概三秒就被K.O.了。



横山先生毒舌TIME到!
是有沒有這麼無神。
無神到我想不出任何有笑點的註解。



啊~哭的好揪心的章大
看到這樣的小動物誰不想擁入懷惜惜?
大倉忠義,你撲不撲?
不撲我要撲了哦!



好可愛的OKURA
怎麼會苦瓜臉的這麼可愛
莫名的有一股癒療感。



以上。
亂買雜誌的惡習,相信短期之內是還改不掉,但我會努力,畢竟TV誌真的很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