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應該不會引來無謂的誤會吧!
先說,跟台灣的金曲獎一點關係都沒有,
有的只是非常主觀非常自嗨的自創獎項。


EITO的歌真的很多元化
可以按心情選不同的歌來聽
對我而言,DOWN的時候聽EITO的歌最有用
真的幫了我不少。

來頒獎吧
(雖然這份名單完全沒有公信力可言就是了= =)


最佳嗨歌獎
:「ズッコケ男道(這首歌是本人的好朋友,心情DOWN,沒勁的時候都靠這首嗨起來!)

遺珠:「イッツ マイ ソウル」(好像有辦法跳的就會變成我的嗨歌,不過因為這首動作比較緩一點,所以沒那麼嗨)
   「好きやねん、大阪。」(理由:還是因為很好跳…XD 而且中間的コント會令人心情很好。)
   「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雖然是失戀歌,可是我卻聽的很嗨。副歌的動作可是反覆看了十幾遍才看出端倪,不過要跳出那個力道很難。)



最佳打氣獎:「DREAMIN' BLOOD
」(EITO充滿正面意義、打氣的歌真的很多,如果是一個月前,我一定會選「太陽の子供」,但是最近很喜歡這首,尤其是第二次副歌後,亮先生在SOLO時配的RAP。(應該是章大唸的吧?)詞當然也很棒,有被打氣到。)

遺珠:「太陽の子供」(第一次被EITO打氣到就是這首。「…いつだって!君の味方だよ…」在心情DOWN的時候聽到這句詞,心真的很暖。)
   「ヨリミチ」(詞讓人在徬徨的時候會產生同感,同時也就不會那麼慌了。)
   「Heavenly Psycho」(對EITO以及一路相挺的EIGHTER而言都是意義重大的歌,雖然沒來得及參與到,但是這首對我而言也是「希望の歌」啊!)
   「愛に向かって」(詞正面到不行,聽完也DOWN不太下去了XDD)


最佳歌謠曲:「悲しい恋(其實EITO所有的歌謠曲我都很喜歡,全部都很有味道。會選這首是因為曲很有異國情調,而且舞真的太媚了!)

遺珠:其餘的歌謠曲。其中又特別中意的是「誰よりキミが好きだから」副歌前的合聲(應該是MARU章大都有合),合的很美很棒。)


最佳甜美獎:「君と僕
(跟唱的人當然是很有關係啊!
你會說全大阪最性感的亮先生甜美嗎?小心他DV你。 
你會說實力派歌姬SUBARU甜美嗎?我想你是欠人S。 
你會說老梗王横山先生甜美嗎?你敢說我還不敢聽。 
你會說地下經紀人HINA甜美嗎?怎麼想都扯不上邊吧。 
你會說元氣過剩的MARU甜美嗎?你會說只有聽到「吃」這個KEY WORD才會眼睛一亮的OKURA甜美嗎?我想都不會吧!
(↑很明顯的,我沒梗了…Orz) 
要說甜美,在我認知裡大概只有UCHI還勉強算的上吧,但是我沒來得及參與到他的時代,所以也不敢大放厥詞。

這首歌除了唱的人甜,詞更是甜到不行,最後那句おやすみ,真的會讓人帶著笑入睡啊!

遺珠:「わたし鏡」(就說跟唱的人很有關係嘛!雖然這首是甜中帶澀的情歌,但是還是不減其甜美度。)


最佳搖滾曲:「DOWN UP↓↑(剛成為EIGHTER時,就對EITO的搖滾曲很驚艷,畢竟跟單曲的主打歌都很不同。最近才收了這首歌,一聽就很喜歡!曲好聽又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可愛感。詞也是很正面,聽著聽著就很有幹勁。記得章大的「818」有被點這首歌,不知道吉他版的是怎樣的感覺,好想聽啊!)

遺珠:「Do you agree?」(在還沒聽過DOWN UP↓↑之前,我最愛的是這首,因為很嗨,而且「Heat Up」裡章大SUBARU的激情演出真的讓我印象太深刻>///<)
  「stereo」(很喜歡這首歌的編曲,亮先生在NEWS的「code」也很喜歡,但我更愛這首。)
    「強情にGO!」(有元氣節奏又強,是提神的好工具!)
        「ミセテクレ」(百聽不厭的歌,而且看了「47」後,整首歌變的很有畫面。對了,還有最前面OKURA的RAP,太優秀了,SEXY MODE全開。)


最佳鼻酸獎:「さよならはいつも」(唯一真的有哭的歌。「47」裡唱完這首,横山先生領著大家謝幕,雖然知道還有安可,可是這首歌的fu太無奈! 我不想說再見啊。「47」後遺症太強,現在聽到這首還是會覺得很無奈。」

遺珠:「BJ」(廣播首播這首時,明明就還聽不懂歌詞是在唱什麼,光聽曲就鼻酸了,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看了詞之後更是有感觸,唉…人生啊~)


最佳SEXY獎:「Explosion」(扒開衣服那幕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不選對不起這首歌!)

遺珠:「Heat is on」(這個獎完全是照舞蹈在選,這首的舞也很帥氣又讓人眼睛冒


最佳深情獎:「大阪ロマネスク(整首歌太有意境,要用中文來揣摩這首歌還得要有點中文底子。)

遺珠:「まもりたい」(非常標準的情歌,越聽越著迷。)


最佳PV獎:「ワッハッハー」(畢竟是到目前為止花最多錢的PV嘛!XD。而且把大家都拍的很可愛又很有笑點(雖然之前幾支笑點也不差,但佈景真的很陽春耶!)是支看了心情會變好的PV)


最佳エイト歌曲獎(個人的最大獎):「無限大」(以上寫了這麼多,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首。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這輩子目前最大的願望是在控上跟EITO&EIGHTER大合唱這首歌。如果有幸能實現這個願望,我當場應該會起滿雞母皮,可能還會淚流不止!每次聽都好感動,詞真的超適合當畢業歌的。47後遺症在這首歌依然發作,SUBARU唱到後面「ありがとう~」那邊大喊的那聲「エイター」太令人感動,我願意永遠追隨你們啊~)


個人覺得EITO的歌是一大魅力
要什麼有什麼,非常多元
是說也該出專輯了吧
快隔一年了耶!(驚)
好歌當然是要多多益善啊!
快出快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