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場刊裡的文字我仍然還沒看。
(我明明就很閒,但為什麼很多娛樂我都還沒做?!)
但是發現這張圖讓我有驚喜到。




重點是我被我用粉紅框框起來的那張照片。

放大之後:


我想這應該是818中MUSICIAN那個角色的外拍戲份吧…
是MUSICIAN可以給人家點的歌。
(這就是沒去看現場的心酸,一切只能用臆測的…

反正重點是上面寫的字啦!
有一排的歌手,其實歌手旁邊還有歌名。
但是是用比較細的筆寫的,所以看不清楚。
(是說我在看的時候也是看的眼睛快脫窗才看懂那些歌名…= =)

HY的是「Song For…」(在另類週邊那篇文有介紹過了)

Aqua Timez的是「決意の朝に」(我居然在youtube找不到pv,這是出了什麼錯?!)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南方之星)的是「いとしのエリー」(心愛的艾莉)


唉呀呀~~~這首也曾是我的大愛歌啊!
好好聽!!
好有回憶!!
雖然我曾在半夜被那間奏的女人笑聲弄的很毛…(是艾莉的笑聲?!)


ウルフルズ的是「バンザイ~好きでよかった~」


吼吼吼!我就是看到這首才會這麼激動!!
天曉得啊~這首是我最近的愛歌耶!!
也太巧了吧~我就知道我跟章大是心有靈犀的(←是很不要臉XD)

看了眾REPO,章大在818好像沒有唱這首歌??
不過,會被寫在歌單上代表章大喜歡這首歌吧?!
管他的,章大一定也是喜歡這首啦!XD

其實這是首老歌了
會突然變成我的愛歌因為看了近期某集HEYx3
「次長課長」的河本唱了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

順道一提,
横山裕的旗下藝人:大阪太郎的成名曲(?!)「浪花やで
原曲就是ウルフルズ的「ガッツだぜ」


最近早上出門low tension的時候就靠這兩首歌來振奮精神!
還不夠的話就再加上大阪太郎版的
包你一天元氣滿滿!!XDD


浜崎あるみ的是「HANABI」

MR.CHILDREN的跟槙原敬之的就沒寫歌名了。

所以說來說去,這篇文是為了那首「バンザイ~好きでよかった~」而生的。
動機實在是相當單純…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818場刊,蝴蝶結綁法示範照,MO所點的菜!XD

STEP 1:把繩子穿過封面的那個孔。



STEP 2:把右半段繩子繞過場刊側面,再穿過封底的那個洞。

(左邊那一堆全部都是雜誌…
雜誌放在床邊唯一的好處就是躺在床上隨時就有雜誌可抓來看(←是有沒有這麼懶的!!))


側面會是這個樣子:


STEP 3:最後再用這兩段繩子綁一個蝶蝴結。


完成:


很簡單吧~~

不過我現在只怕那條緞帶會被我這粗魯人弄的脫線…
(緞帶不是都很容易這樣嗎…我看我還是不要有事沒事就在那邊折折綁綁比較好)


該去做每週的レコメン功課了XD
今天下午才聽完的。

我家昨天剛裝卡拉OK
看著一堆國語新歌,我沒有一首會唱,實在是很無言…
居然哦!到今天為止,我的拿手歌是江蕙大姐的「惜別的海岸」耶!!!
(我想現在在場的應該沒幾個知道這是什麼歌吧?)
而且我還能教我爸唱「港邊就是男性傷心的所在」…(汗)

我到底是走什麼路線啊我!!!!
沒想到我這麼LOCAL吧~XDD

如果我家有EITO的歌的話,我就招待大家來我家唱歌!
(↑這當然是癡人說夢…)(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