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猴子大神們請原諒我!(跪)
我居然今天才知道你們又要出新單曲了,而且還又是tie up!!(我有這麼久沒去看官網嗎?!)
横山先生一定很羨慕你們!!XD (←每次都在唸沒有tie up的人。)
如果火十真的是横山裕主演,請給關八來個tie up吧!
拜託~~~(合掌)

10th single「だだ、ありがとう」8/27発売。

「だだ、ありがとう」是TBS日劇「あんどーなつ」的主題曲。

預告 




吼~~~MONKEY MAJIK真的是神!!
怎麼每張都好聽!(不解XD)

MM的歌每次都先搭CM要不然就是主題曲,
會先讓人搶先聽,可是聽不了整首,心很癢啊~

而且這樣的一個好團,銷售量越來越低是怎麼回事?!
上上週發的那張首週居然只有六千多張,比上次的一萬多張還誇張!!
難道一定要發ALBUM才會衝銷量出來嗎?
算了,我看開了,反正Download榜的成績應該不錯吧。

無論如何只要猴子大神們願意一直這麼多產我就很開心了。
反觀EITO…啊是要「哇哈哈」到什麼時候啦?!XD


「あんどーなつ」的女主角是貫地谷しほり。
本來就還滿喜歡她的,
現在又加上有MM的主題曲,那…我就看吧!XD
雖然預告看起來很「冷暖人間」的感覺。(←但其實我沒看過冷暖人間…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