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表演越看越討喜耶!
看線上即時的時候覺得衣服跟歌很不搭XD
但現在已經完全習慣了。




後面那兩位是在兇狠什麼?!!XD
尤其是亮先生
台下很多高齡觀眾的,不要這個樣子。XD




拿著如此和風的傘,然後喊出「哇哈哈~」
就連亮先生也覺得尷尬嗎?
全場最令人三條線的就是這邊。
但是這種違和感反而讓我想笑XD




亮先生都對著HINA唱這麼多次了,為什麼還是幾乎每次笑場?!

(不過這也證明他們每次都唱現場…)XD


有人萌的嗎???

播出當天我就看到應援的日飯整個大爆走!!XDD
超好笑的!
一直說實在是太美好了~
整篇文章都成花海了!
果然灑花是不分國籍的啊…

我不應援,但是不得不說,這畫面還真賞心悅目。XD



那有人應援的嗎???

吼,章大還真搶手。
只可惜那天沒有…T_T

右邊章大SUBARU的那個眼神很妙!!XD





めっちゃ 男前や!!



めっちゃ かわいい~
元気が一番!




為什麼就亮先生的浴衣穿不好!
是想讓人心跳漏幾拍啦?!!!



攝影師的最愛,マルちゃん
還是直髮比較好看耶。
夏控週邊的MARU真的很帥!



ヒナちゃん有變黑??
但無損他的帥氣!
我想M小姐應該會更愛他,我問她為什麼喜歡HINA,她居然說喜歡他的膚色。
太白的關八男孩她不愛,所以横山先生,YOU, OUT!!(唉呀,居然有雙關!)




我現在只想幫這張横山先生配上:「你好你好,請投我一票,謝謝!」
XDD




到底是哪裡牛郎系了?!!!!




吼~這個人還比較殺吧!!
一直在犯規是怎麼回事!!

看到這個大倉我一直想到「幻影天使」的紫吳(那個小說家,我還滿喜歡這個角色的)
大倉好適合穿這樣去寫書法或是插花哦。XDD






啊~SUBARU怎麼看怎麼可愛!


這段表演的美中不足就是讓後面的Jr.穿太花
很容易模糊焦點。


題外話:我決定買夏控場刊的最大動機,是因為裡面的やすば!!
(我也是沒有配對節操的飯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