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年都會覺得「今年怎麼這麼熱…」
一年比一年熱真的很不妙啊…

 

 

雖然夏天還很長,但我今年夏天的夏歌應該是BIGBANG的baby baby了(一定要英文版的!)

這首明明就不是夏天的歌,ガラガラGO!!才是名副其實的夏歌,
但最近莫名需要這首。

 

 

網誌休息的這一段期間內,我也開始聽一點KPOP了。
(嗯,這應該是我去年還意想不到的事)

 

對KPOP的研究還不是很深,
但最近的KPOP似乎都很有中毒性,也就是都很catchy,
聽一次就記住副歌的那種。XD


老實說太有中毒性不是一件好事,本人就曾深受其害。
該專心的時候,耳中一直自動重覆響起 sorrysorrysorrysorry,
要不然就是少女時代一直gee個不停。
好不容易停了之後,換成2PM一直again&again,again的沒完沒了。
再怎麼好脾氣的人也會情不自禁想翻桌吧XD

 

最近也開始會看一點韓國的音樂節目,
雖然砸的錢可能還比不上MS,但我想也做出應有的質感了。
台灣別說MS了,光是要生出一個跟韓國同等級的音樂節目就有的等了。(默)

 

前幾天聽了一首讓我很傻眼(耳?)的日文歌:

 

媽啊…怎麼會這麼怪。
非常不搭耶,這不是聽個幾次就會順耳的問題。

 

同樣是韓國曲填上日文詞,MY HEAVEN就好很多啊…
(不過也是有飯在抱怨日文版啦)

 

 

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權少女實在是比女主角還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