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前十篇文章裡有七篇是以日期當標題開頭,
這也太乏味!XD

 

 

阿部真央 - 貴方の恋人になりたいのです
(沒有什麼耐心的人還是不要看這支PV比較好,可以光聽歌就好。
 我看完其實滿火大的XD(因為沒重點)從頭到尾一鏡到底,而且你永遠不會知道阿部真央長怎樣



仔細想想這首歌應該是從RECO知道的,横山先生播歌的時候聽到的。
其實阿部真央出道的時候,台灣電視看得到她的出道曲PV,
那時沒有認真看,又好死不死看到某篇JPOP的推文說她不怎樣,
結果就完全沒注意她。
這真是一個大失策啊~~
(再次告訴我別人的喜好不代表自己的喜好!)
(同理自己喜歡的別人也不一定愛。我很推的好幾部日劇叫朋友看都沒人理


這首歌讓我有動力去把她之前的作品全部補齊。
唱法完全是我的菜耶!
我很喜歡全力型唱法,也就是熱唱派的,
就算太用力聲音因此而不完美也沒關係,
我還記得UVERworld初期的幾張單曲,TAKUYA∞的聲音都在破音邊緣遊走,
但我還是聽的很樂XD
相反的,呢喃派的就完全不是我的菜,除非他是我偶像XD


貴方の恋人になりたいのです其實不是全力唱法下的作品(但我自己唱一次還是會喘XD)
會喜歡這首歌除了曲,阿部的聲音也是主因。(這首也覺得她的真假音換的很漂亮)
聽完她的全部作品,會發現她的聲音很多變,
一張專輯全部聽完,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這是好幾個女歌手的合輯XD
她的聲音據說是號稱Yui+矢井田瞳+椎名林檎。
Yui是偶爾有感覺像啦,後面兩位不覺得。
個人覺得她的甜美聲也有點像Yuki。


伝えたいこと(這首就真的有全力到)


(我可以說她的PV都拍的不怎樣嗎?(毆))


因為想快點把樹養大,
本來想寫的梗分兩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