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篇會離題,
然後變成我對TAKUYA∞的矛盾情感XD

 

 

之前在匯整運動時要聽的嗨歌的時候,
(唉,好幾天沒動了,都是該來的都不快來,肚子要痛不痛的,煩死…)
突然翻到UVERworld的just Melody



大概有兩年沒聽到這首歌了,
再度聽到果然會有懷念的感覺啊~(明明這首也沒多老!)
意外的是,除了懷念之外還有驚豔的感覺耶!
前奏一下就令人熱血沸騰,所以拿來配運動真的很剛好XD

 

剛開始聽UVERworld的時候都沒有配影像,
光聽歌就可以聽的很開心。
這一兩年開始看了一些live片段,這才驚覺UVERworld是一個看影像會加更多分的團體。
(大概是TAKUYA∞的美貌可以讓我盲目到無視到他唱現場的不穩吧?(毆飛))

說到不穩,我想這是因為TAKUYA∞都很愛把歌寫的很有起伏,
常常都會聽到那種當天狀態不好就會飆不上去的高音。
但其實我對這不是太在意,如同前一篇所說的,
只要是用全力在唱,就算快破音我也可以接受。

應該是去年ONTAMA的LIVE片段吧,讓我真正覺得TAKUYA∞唱歌是會電人的。
要用男子氣慨,用媚,來形容那種感覺都不太對,
反正那眼神就是有一種力量叫你看著他唱歌。
上面這一段just Melody電力不太強(因為也才第三張單曲,他的電力還沒power up XD)
但現在我反而覺得這樣的他比較好…

(開始要矛盾了)

一切要從上上禮拜入手了UVERworld 08年的DVD說起,
很迫不及待的播來看,結果…
那個TAKUYA∞,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好像不太一樣!?
當然他還是很電人,但是這次沒有電到我了!

不知道是他整個power up太過頭了還是怎樣,
看著他唱歌我腦中開始浮現出一個詞叫做「油膩」
我不會說他太做作,因為我覺得那是必然的。
結果我根本沒辦法把整片看完,只跳到最後看了安可的幾首早期的歌。

現在只好先把那影片冰起來,等到哪天我又覺得TAKUYA∞有電到我的時候再拿出來看吧。
反正我覺得我總有一天會轉變看法的,
就像前幾天我發現以前覺得很美妙的男聲,現在居然無法聽超過五秒(囧)

雖然我現在沒辦法看TAKUYA∞唱歌,但是我很愛看or聽他講話。
果然関西弁是大關鍵啊~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関西弁讓我覺得很可愛)


是說我還滿想看TAKUYA∞跟柴崎幸的接吻偷拍照的,
之前都傳說分了,但最近又被拍到的樣子。
交往我是沒什麼感覺,但是要結婚的話總覺得不太看好(毆)
那時柴崎幸跟妻夫木破局的時候,我猜TAKUYA∞應該被詛咒了不少次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