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電腦裡一定有很多我連聽都沒聽過的歌
前陣子翻出久違的just melody之後,也因此再度重溫了好多懷舊老歌(?)
那些都是我以前聽很兇的歌,但漸漸的卻會被我遺忘。
不如現在就把當下的ハマsongs記錄下來,以後再回來看應該會滿有趣的。


基本上是一週會記一次,
但我自己很好奇這個單元能持續幾週XD

 

我應該沒有自打嘴巴,我的TAKUYA∞演唱影像拒絕症還沒有治好XD
不過UVERworld切ない系的悲歌真的好合我胃口!

UVERworld - 君の好きなうた



PV女主角是黑川智花,不太想放。

原版的很棒,但acoustic版的更是經典。

 
雖然acoustic版的沒有bass(最近覺得UVERworld的bass很正點)
但是我愛弦樂入歌的這種感覺!
最近睡前都要來一遍。



還有升key女聲版XD
我一開始聽還以為是哪個女生的cover,
但後來發現這咬字就是TAKUYA∞啊~
換氣的地方也一樣,原來只是升key變聲而已。
是說這首其實不用升key女生就可以唱了(還是我比較低沉?XD)


2NE1 - I Don't Care (Reggae Mix Ver.)



這應該是第一首讓我聽這麼兇的雷鬼調!
一直以來對雷鬼都很冷感,不知道為什麼聽一聽就會覺得很不耐煩。
大概是我聽到的雷鬼tempo都差不多吧(特別是前奏XD)
小老頭在J-ROCK的時候有說他都在聽雷鬼,
那時我有覺得小失落XD(我跟小老頭的taste不同> <)

愛這個版本勝過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