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ll - Love Friend
MONKEY MAJIK - 虹色の魚
JUNSU - Rainy Night




twill - Love Friend
這首是在Music Fighter的副歌navi聽到的。
(副歌navi實在是一個很棒的單元,可以聽到最新最推的歌,
 而且也是認識冷門歌手的好機會,可惜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看到MF了,直播的時間又太爛

twill是一對雙胞胎姊妹,從北歐紅回日本。
聽到是逆輸入我整個很有興趣XD
是說北歐對日本歌手還滿能接受的?
我記得味增湯也有在瑞典出道。

Love Friend聽第一次不合我胃口,應該說從前奏就不對。
但聽久還滿耐聽的。

對這團還滿有興趣的,一查youtube的結果讓我覺得我是眼花嗎?
在北歐時期出的歌根本就像不同人啊!!
沒有要比較國家的意思,但是光看pv真的很像東南亞系的歌手。
妝是怎麼回事!?

 

不過英文唱的很標準。

這首更好聽,但是pv怪詭異的






MONKEY MAJIK - 虹色の魚
(IMPREZA CM曲)
目前只有30秒的版本。


猴子大神們感覺今年又變少產了。
這首是青春的ROCK調~
很想快點聽到全曲。

是說妻夫木聰的BABY FACE仍在,但我怎麼覺得他看的出來有長年紀?
是因為髮線嗎?(毆)

 

ジュンス - Rainy Night


今天剛好聽到這首歌的其中一句(就真的只有一句XD)
突然很想念這首歌。

翻出來聽,原來我的歌詞都還記得嘛XD
不用多想就會自動跟上。

很喜歡這個聲音,很有辨識度。
特別喜歡看他全力唱高音時脖子爆的青筋,(ジュンス的高音比低音優秀太多)
這首SOLO曲剛好可以讓我看個過癮XD

這首大概會變成最近的晚安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