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KEY MAJIK - Open Happiness
MONKEY MAJIK - Picture Perfect  (m-flo live version)←大推!!!
MONKEY MAJIK - Trees (cover  FREETEMPO)
全部都是猴子把戲!明明我就沒有把之前的專輯拿出來複習,結果就已經聽一堆了XD

 

 

新單曲是triple a-side 單曲(全部都有tie up!怎麼猴子大神們就這麼容易拿到tie up啦!)
目前完整的釋出兩首了,另外一首MONSTER很難得的不是我的菜!
看完PV不太有愛,真的很難得。


Open Happiness

 

這首歌跟可口可樂真的很搭耶!
(廢話!就廣告曲啊!而且裡面直接把可口可樂的官方jingle放進去了,怎麼可能不染上顏色)

一直感覺猴子大神們的歌很多都很溫暖,這首也是其中之一。
聽了就不自覺想跟著搖。

 

Picture Perfect

 

來了來了!這是我這週的大重點!
也太嗨了,這個版本。(小翠我推薦你必看!)
從沒想過Picture Perfect 唱快會變這麼嗨。
兄弟兩一現身,那節奏一下,我熱血整個在沸騰耶!
跟原來的版本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我的頭很自然的開始跟著點,然後在螢幕前呈現大熱唱的狀態XD
發現這影片的那天早上喝了咖啡,不知道是太嗨還是咖啡因的關係,我到後面有點心悸XD
(我也有懷疑是鏡頭太晃!)
是說這段真的讓我覺得比PUZZLE DVD本篇影像更令人頭暈
日本的導播&剪接師都愛來這一招嗎?

把這段音樂弄下來,我打算過幾天又開始跑步業務的時候要聽。
這首跟rolling coaster remix連著聽,我一定超來勁!
說不定會跑到邊甩頭(唉,又要被當成怪人了?XD)

這場的場地是横浜ARENA,後面全場一起「哦哦哦~」那邊收音真的收超好!
好有臨場感。
相較之下,PUZZLE DVD在東京蛋的收音就可惜了,
我心中的最大遺珠是男道間奏,全場喊聲喊的很嗨那裡。
已前看過M●,喊聲那裡都會有KICYU組在帶領大家,
東京蛋這麼大,大家忙著跑位這沒話說,但是觀眾的聲音沒有收完整,嗨度就有打折到。

回到主題:
是說我好愛Blaise的真假音轉換!
全力唱的聲音也完全是我的菜。
Maynard的喉音真是超性感的!
記得剛開始聽Monkey Majik的時候(大概四年多以前)(也過太快!)←放心!我不會像某人一說到時間過太快就變悲觀XD
是比較喜歡哥哥Maynard的聲音,但近兩年就轉担弟弟Blaise的聲音。

補上原版PV

 

Trees
 
這首是FREETEMPO這個團的歌。
最近發了一張眾歌手翻唱他們作品的合輯。
這首歌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一開始是在某個深度音樂網誌聽到的,那邊只有放上試聽,我那天在那裡掛了好久。
一直聽一直聽,完全都不膩。
過了幾天那不能講太大聲的東西(噓)又自己出現在我眼前,整個就是覺得很lucky!

這首歌好適合最近涼爽的天氣聽~
跟朝陽是絕配,我早上聽都覺得心情很好!

這首幾乎都是Blaise的聲音,
我這幾天猛聽這首,都覺得我想嫁給Blaise的聲音了!XD
他的聲音也是屬於很有魅力,辨識度很高的那種。
我真的很感謝Maynard有去日本教英文,然後把他弟弟也找去日本,跟tax還有DICK組了團。
要不然這世界不會有Monkey Maji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