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非常無聊,而且都是無中生有。





其實我從來沒有在線上即時收看「ヤスコとケンジ」過,
但今天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莫名想說來看一下好了,
結果就給我看到不該看的(?!)



下面…
算有雷吧!(而且算有J禁?!)
雖然我只看了最後的五分鐘!(但這五分鐘就一堆爆點了!!!)
不想踩雷的先不要看。











標題就是在講這張圖!
看到這一幕的同時(大倉抱著「某個女人」)
我突然感覺到桌布上章大的視線啊!!!!(我目前的桌布是阿逼的作品,他家有很多好看的桌布哦!)
真是太有戲了!XDD

大倉忠義!看你回去怎麼交代!!!
雖然桌布上的章大是若有似無的微笑,但是那一定是冷笑啦!!(←居然這樣講自己的本命)


光看這五分鐘,我就開始替多部感到擔心了。(←用不著你雞婆!)
她肯定又會被眾倉飯們忌妒啊~(連我這個安担都忌妒她了!!)

p.s.原來V6的長野君客串的就是今天這集哦!而且下一集也有他。
    那幹夫可不可以來插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