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越是本命,越寫不出生日賀文的八卦?





章大へ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該做些什麼好?

想了一想,我穿上了ESCADA的Ibiza Hippie(嬉痞假期)(這瓶絕版很久了,我只買到分裝瓶)
據說這是你的味道。 (其實也沒有人證實過,但就姑且當它是吧,這樣我會比較開心。)
應該說,這曾是你的味道。 (畢竟這瓶是2003年出的年度限量)

或許是心理作用吧,我覺得這個味道很ヤスらしい呢!(笑)
突出但不突兀,如同你的穿衣哲學。 (眾:你確定不突兀?!)
濃郁但不嗆鼻的果香味,讓人覺得明亮縯紛,如同你的招牌笑容。
是剛好嗎?這香水的前味跟中味都有明顯的莓味呢~
但都不是草莓就是了…

彈著彆腳到不能再彆的吉他,為你了唱了生日快樂歌。(昨天我也有為UCHI唱,不過是清唱就是了。)
就這樣。
你的生日我是這樣過的。XD


如果真有見到你的一天,我一定要跟你說謝謝,不管你聽不聽的到。
貼在牆上的春控資料夾,不知療癒我多少次! (我資料夾一到手,都直接上牆的!)



我每天就站在這前面,以這個視角,邊看著你邊擦美白乳液,看看會不會跟你一樣白。
但是你變成黑之後,而且一直沒有完全白回來,我就有偷偷分心看一下横山裕
畢竟他是有名的美白大王啊~

或許我並不懂你什麼,
但是在我心裡,你是個非常努力的人。
我很リスペクト你哦! (「リスペクト」這個字怎麼看都很有章大味XD)

リスペクト你不畏他人的眼光,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リスペクト你有很深的信念,一生懸命的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リスペクト你勇於挑戰,你知道你寫的歌都超難唱的嗎?!
リスペクト你那甘地般的精神,而且始終如一。

願你這一年能平安順心,在工作上也能突破自己。
願我這一年能學會彈「わたし鏡」跟「それぞれの君と」
(不過章大在供譜的同時,都有說這兩首的和弦很難啊~OTZ)

最後,
集可愛與男前於一身的男人,安田章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emotions_dlg.emotion_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