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call out都太有趣,我忍不住(?)翻很多
懶的看人可以稍微瞄過就好XD

章大,生日快樂!!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今天已經是9月10號了耶,明天就是安田君的生日,要不要打電話給他?」
雛「好啊,打看看」
横「還是算了,他11號(指過12點)一定有安排什麼活動吧?」
雛「會嗎?我昨天找他去吃飯,又被狠狠拒絕了」
横「呀~不過生日當天突然打電話過去有點不太好吧?嗯…要打嗎?」
   「他現在還在拍戲嗎?如果還在拍就沒關係」
雛「不知道他的行程是怎樣」
横「因為安田君也有他自己私下的安排,讓他覺得『幹嘛隨便就打電話來』也不太好」
雛「啊,他今天已經下戲了」
横「啊…這樣就不太好打過去了」
雛「他應該有預定活動了吧?」
横「有吧」
雛「因為他朋友很多嘛」
横「而且他說過音樂跟酒合在一起就是ROCK(笑)」
雛「今晚一定是PARTY NIGHT吧,我們可不能打去打擾他(笑)」
横「安田君真的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同歡」
雛「所以他應該不可能自己一個人」
横「絕對不可能,而且大家就喜歡安田君這點,所以大家一定會幫他慶生的!」
雛「那還是不要打好了」

昨天聽到這裡的時候有小失望。

横「總之我是覺得絕對不能在12點的時候打過去,要打的話只有現在了」(又燃起我的希望!XD)
雛「那打吧,先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横「欸!?真的要打嗎?會怎樣我可不知道哦」
雛「那要放棄?」
横「不,還是打好了」(←横山先生都你在講!)
 「レコメン真的是一個很亂來的節目耶!會不會接我可不知道哦(笑)」
雛「有點怕耶,好緊張」
 「我們這樣打過去,他大概更不會跟我去吃飯了」
(←這語氣有可憐到XD)

章大的來電答鈴是Gipsy Kings - Volare


其實我最先聽到這一首歌的時候,想到的是芋洗坂係長(←有上過janiben,我記得他在節目上也有跳這首歌)

但其實這首歌的原唱是:Domenico Modugno - Nel blu di pinto di blu (Volare)
的是義大利文, Nel blu di pinto di blu的英文意思是:In the Blue Painted Blue


查了WIKI,上面寫Gipsy Kings的版本是西班牙文+義大利文
但我聽不太出來有不沒有不同(我要是聽的出來也算厲害!XD)
這就要看有沒有高手來幫我解惑了。

在YOUTUBE查這首歌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個美麗的爵士版!
大推!!
Yvonne Catterfeld - Volare
是英文版的,可惜不能外連放在blog。
Yvonne Gatterfeld(
伊芳卡特菲),德國女歌手,博客來有進口她的專輯。

同場加映沖繩味三線版!
送給愛沖繩的章大當生日禮物!



我為了查這首歌花了快三十分鐘(其中很多時間是一直在看youtube右欄的相關影片啦XD)
久違的覺得我翻RECO還翻的還真認真!XD
這首歌真的好歡樂,好適合夏天,就算不是爵士版的也很適合跟著搖擺。
Let's swing!!

回到reco call out章大,我離題離超大!XD

call章大時,横雛聽到Volare這首歌馬上爆笑!
横「大家請看,他真的很喜歡喝酒(笑)」(←這首是KIRIN淡麗生啤酒的CM曲,所以才這麼說?XD)

横「安田君??YASU~?」
安「請問是哪位?」
横「YASU,恭喜你!!」
安「YUKI!??」(這是哪位!?XD)
横「YASU,恭喜啦!我是横山啦,横山!」
安「啊!是横山君嗎?」
雛「還有村上」
安「所以說這是レコメン囉?」
雛「對啊對啊」
安「我還把我朋友YUKI的名字講出來了」
雛「這裡沒有YUKI這個人耶(笑)」
横「我們想說12點一定有人會幫你慶祝,可能也正在喝酒,所以我們就先打給你了」
安「哈哈,我現在跟大倉在吃飯哦」
横「就你們兩個?」
安「對啊」
横「那大倉在幹嘛?」
安「大倉在我旁邊吃著起司」(莫名覺得吃起司的大倉很可愛~)(←他吃什麼你都嘛覺很可愛!)
横「叫大倉聽一下」
安「好」
倉「喂?」
横「現在這是レコメン哦」
倉「你說什麼?」
横「レコメン啦!レコメン!」
倉「你們有好好主持嗎?」
雛「呵呵,這句回的也太自然了吧(笑)」
横「面對レコメン的突擊電話你好歹也表現一下該有的緊張感吧!」
倉「哈哈哈!」
昨天倉安一起接受完訪問就去吃飯。
倉「明天是安田君的生日,我沒辦法陪他一起過,因為很愛睏。所以就想說跟他去吃個串燒好了」(居然是因為愛睏!XD)
雛「你姿態還擺真高耶!」
倉「嗯,所以現在我們兩個正在吃」
雛「哈哈」
倉「你們好嗎?最近都沒見到面耶」
横「對耶,都沒見到面,你都在幹嘛?」
倉「在忙拍戲啊!大家都在忙拍戲吧?」
横「不過我放了五天假哦!哈哈哈~」(←那個哈哈哈真的有欠揍的味道!幼稚的哥哥XD)
倉「不會吧?哈哈哈」(大倉被炫耀了還是哈哈哈耶!)
雛「你放了五天!?」(←不知情的オカン)
横「很久沒放大假,還長了針眼!」(噗~)
雛「對耶!你長針眼了!」
倉「哈哈哈~你也太鬆懈了吧!」
横「MARU打電話來耶」
倉「MARUちゃん?」
(這裡變成兩個現場了。 横山先生在跟MARU講電話,HINA跟大倉連線,好混亂啊!XD)
雛「現在MARU打電話到YOKO的手機來」
倉「手機?沒關機嗎?」
雛「還沒關」
倉「横山君這樣不行啦!」
横「我是為了查YASU的電話號碼才把手機帶進錄音室的啦!結果沒想到MARU會打電話來」
 「他說他剛剛被人誤認成我」
雛「什麼啦!?」
倉「所以你們是打來給YASU生日驚喜?」
雛「對啊,想跟他先說聲生日快樂」
倉「是這樣啊?(跟章大說)他們說要跟你說生日快樂!安(在另一端):『謝謝你們!』」(←光是這個傳話我就感無量了!
 「明明就是YASU的生日,我這樣一直說沒關係嗎?」
横「哈哈哈,對吼,換他聽一下(笑)」
 「這個連線也太亂七八糟了吧!(笑)」
安「喂喂?」
横「YASU生日快樂!」
安「謝謝~你們打電話來嚇了我一跳」
横「想先跟你說生日快樂」
安「謝謝」
横「YASU你快幾歲了?」
安「已經25了,四捨五入已經算30了耶!」(不要隨便四捨五入啦!)
雛「已經25了啊,那你變成25之後不要再拒絕我的邀約了哦」
安「嗯…明年或是後年如果有空的話…」
雛「你這間店也太有人氣了吧!(笑)」
安「哈哈,因為我很忙嘛~」(←這就是公關章大的手段啊!!!讓HINA這個酒客(?)心甘情願等下去XD)
横「那你講一下25歲的抱負吧」
安「生日期間剛好在拍ROMES,所以現在最主要就是把ROMES拍好」
雛「說的也是」
横「生日的時候正好在拍戲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代表有工作在忙很充實。希望25歲的YASU一切都很順利,好好加油哦!」
安「我會加油的!很謝謝你們!」

掛電話之後,横山先生說等一下要打給MARU
雛「那小子這麼常來レコメン怎麼會現在打電話來啦!?」
横「我也不知道,他的TIMING也抓太準了」
雛「他以為會進語音信箱?他有說什麼嗎?」
横「他就說『啊,現在是レコメン啊!?』」
雛「不會吧!?」

横「而且他還發我脾氣」
雛「為什麼!?」
横「我哪知!說什麼又被認錯了…他說他從王將出來,就又被誤認成是横山君,這是該怎麼辦?(笑)」
雛「就是剛那通電話講的?就是那通我們正在工作時打來的電話!?」(←HINA這個語氣讓我感覺有火氣XD)


call out MARU
横山先生說其實MARU很少打電話給他,通常都是傳MAIL比較多,但他都沒回信就是了(XD)
是最近都沒回而已啦。
打了兩次MARU都沒接!(不管是用RECO的電話還是横山先生的手機都一樣)
横山先生有無奈了一下,
HINA也有碎念「那剛才幹嘛打來」(XD)

過沒幾秒,MARU打來了~~

横「MARUちゃん,你剛幹嘛不接啊!?你現在在做什麼?」
丸「現在跟我媽媽在喝tea」(喝「TEA」先讓我傻眼,然後我就開始笑!XD)

雛「你opening說你被認錯是怎麼回事?」
丸「那個是我跟我媽媽去吃飯,吃完出店門的時候,有兩個國中女生『哇~』的靠過來,然後就問我『你是横山君嗎?』我就反問她『我跟横山君像嗎?』」她們說像!結果我就把駕照拿出來給她們看!」
雛「居然做到這種地步(笑)」(對啊!你是偶像耶!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拿出駕照(←CAN!JANI的鎮節目之寶)給一般人臨檢(?)XD)
丸「沒想到她們看了居然說『啊!根本就(跟横山君)是不同人嘛!』
雛「哈哈哈~」
丸「我從來沒受過這種屈辱耶!」
横「哈哈哈!」
丸「結果他們就向我鞠躬說『對不起!』然後就逃走了」
雛「那她們知道你是誰嗎?」
丸「她們就是不知道啊!」
雛「哈哈哈!」
丸「我在這個團體也五年了,這種狀況我還是第一次碰到」
雛「一般就算是認錯人,也大概會知道眼前的這個人是誰」
丸「對啊,會講說『啊!是丸山君啊~真的很對不起』可是這次完全沒認出我來」
雛「沒認出來啊,不過被誤認成YOKO了」
丸「對啊,雖然她們有打圓場說『你長的很帥!』,讓我有開心一下…」
横「哈哈哈~」(←無良尖笑)
 「所以我們都還要更加油才行啊」
丸「我也是有這麼想啦,但是我是覺得横山先生比較需要加把勁啦」
雛「也是啦,雖然這句話不應該出自你口中!」
横「我是的確要加油啦」
丸「因為從出道以來都沒發生過這種事,所以才會完全忘記現在是レコメン而打電話給你」
横「太受打擊,連想起的時間都沒有對吧?」
雛「非得現在打來講不可啊?」
丸「沒錯!」

前面横山先生會說MARU timing抓太準是因為横山先生為了要查章大電話才把手機帶進錄音室,而MARU又剛好在這一刻打來,太會挑時間,要不然其實横山先生是接不到電話的。因為這樣,横山先生在接MARU電話前才會講說『MARU該不會想說為什麼不打電話給他?』」

JOHNNY'S STATION
0号室の客的大野篇已經拍完了,接下來横山先生要跟章大&MARU拍戲。
横雛那一篇可能會有其他演員的戲份。(HINA還沒拿到劇本)
HINA跟相葉ちゃん9/29會上ぷっすま(星期二日本時間23:15)


昨天的主題是請聽眾提供男生的行動,要横山先生判斷是草食系or肉食系男子。
老實說題目都很微妙(XD)
不是一聽就知道是哪一系的,要不然就是根本就沒辦法分辨草食or肉食的行動。
横山先生很困擾,但是HINA半裝笨半強硬的執意進行這個單元。
(我覺得横山先生的困擾聲很好笑~HINA無視抱怨的YOKO也是很妙XD)

很有梗的其中一問:
Q:「跟SUBARU一樣寫書法寫到『女』這個字就會興奮的男生是草食系還是肉食系呢」
横「就只是單純的色狼而已啊~」
 「打電話給SUBARU嘛」(←很想從鑑定士脫身的横山先生)
雛「SUBARU應該已經睡了吧」

横「12點打給SUBARU好了,這樣大家也會比較想繼續聽。我想現在應該很多聽眾都在想『不要再講這個主題了!』」
雛「YOKO你是想結束這個主題,但是聽眾想多聽一點也說不定啊!」(正解!)
横「不可能,很多聽眾現在一定正在BLOG上寫說『今天的RECOMEN好無聊哦~』」(←不愧是掌握網路生態的偶像,但是你沒有預測中耶XD)


傑尼斯的奇人奇事
是因為横山先生覺得他昨天都沒工作到嗎?一口氣講了兩個J家趣聞。
第一則:
横山先生去拍0號室時,等拍戲的空檔就在車子裡面背台詞(從車子外面玻璃看不到裡面的樣子)結果就看到TOKIO的城島leader一直在車子旁走來走去,讓横山先生也跟著不安起來。後來城島leader就停下來,利用車子的玻璃在整理頭髮,横山先生邊看邊覺得這真是難得一見的一幕。後來沒想到城島leader居然伸手要打開車門,這時横山先生心裡想說『慘了!被發現了!』城島leader打開門看到裡面的横山先生,愣了三秒才說:「啊,我搞錯了!」

第二則:
0號室劇組去神社參拜祈求拍戲順利,輪到大野(有唱名)時他居然跌倒,讓横山先生不知道該不該笑出來。



CALL OUT SUBARU
HINA已經買好SUBARU的生日禮物了,是要給他下舞台後可以用的淋浴組合。
横「那我打給SUBARU的時候可以先告訴他嗎?」(←這個人居然想爆雷)
雛「可以啊,又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更令我驚訝的是這個人居然這麼縱容友人!)

會長跟MARU的來電答鈴是一樣的!
(雖然横山先生CALL OUT MARU的時候有說MARU那個來電答鈴可能是原先就設定好的,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這是丸昴的約定鈴聲!XD)

横「喂?」
昴「是」
横「我啦我啦!」
昴「蛤?」
横「SUBARU?我横山啦!」
昴「誰?」
横「你在睡了嗎?」
昴「誰啦?」
横「我是横山裕」
昴「欸?嗯…蛤?」
雛「這是レコメン」
昴「啊!!是這樣啊…是是是~」
横「SUBARU,你這裝不知道的招數可以不要玩了嗎?(笑)」(難怪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XD)
昴「辛苦了喲~」
雛「你剛起床心情很好耶!(笑)」
横「你每次不是都明明知道但還是會裝嗎?你想裝不知道的時候都會回『誰啊?』這樣的語氣」
昴「偶爾也要玩一下這種招數啊」
雛「你轉換的很快耶」
昴「怎麼會打來,怎麼了?」(←超開心的語氣XD )
雛「哈哈哈,你很有精神耶!(笑)」
昴「對啊,怎麼了?」
横「今天是YASU的生日,前面有先打電話給他,然後我們今天進行的主題又有點不順,所以就一時興起打電話給你」
昴「唉呀~真是太謝謝了,還特地打過來」
横「沒有沒有,反而是你在演舞台劇比較忙」
昴「不會不會」
雛「你明明就很忙!(笑)每天都要演不是?」
横「而且你感覺也不嗨」
雛「你很久沒跟人這樣講話了吧?最近成員也都沒見面」
昴「嗯,所以現在有點緊張(笑)」

SUBARU還沒跟KAME還有手越去吃飯。
横山先生問到SUBARU在DBS的台上有裝傻搞笑嗎?
SUBARU說因為每個團體有每個團體的時色,他代表關八就要展現出關八本色,所以他難免要搞笑一下。
横山先生聽到這裡就說SUBARU變懂事了(XD)

横「最後因為安田君25歲了,可以請你講一下他25歲的抱負嗎?」
昴「我講!?」
横「呵呵,現在都已經跟你連線了,所以就想說請你講一下,講給安田君的歌迷聽」
昴「啊…我知道了」
雛「你還真的要講!?」
横「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昴「現在變成25歲了,也正跟大倉在演戲,身為關八成員,25歲的我今後也希望出更多唱片,DVD也快要出了。就我個人而言,目前就是演好戲,然後希望能因此有更多工作…這什麼鬼啊!?(←好長的ノリツッコミ!XD 可是可以再次驗證三馬鹿的好默契)
眾「哈哈哈~」
雛「太好了,總算發現了!」
横「不過這些話都很像YASU會講的」
昴「可是不能讓我來講啦!」
横「很不錯啊!SUBARU來當安田的替身幫他講出抱負」


横山戀愛大師
横山大師本次是幫愛上草食系男子的女孩來解惑。
横山大師說面對草食系男子不能太積極,要不然對方會承受不住。
邀約也大概要前一週就要試著問看看,不能前一天或是當天才提議。
姿態要放低一點。
横「這你沒辦法做到吧?」
雛「絕對沒辦法!我根本就無法了解你所說的」

聽眾跟喜歡的人是遠距離,才剛開始交往,之間的往來只有傳MAIL。
横山大師說才剛開始不能一下子就跑去找對方,最少最少要等上兩個星期!
不過打電話倒是無妨,明天就可以開始打電話,但不要每天打。

横山大師幫聽眾想的戰略名為「獎懲並施大作戰」
横「明天就打電話給他!然後對他釋放好感,但是只要一點點,大概2%就好了」
雛「真的很一點點耶!!」
横「就是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雛「這是什麼策略啊?」
横「舉例來說好了,如果他喜歡打籃球,你就可以跟他聊聊籃球,然後說你覺得打籃球的男生很帥,這樣就好了」
雛「就到此為止」
横「這樣就叫2%的法則」
雛「這是你現在才想到的吧!?(笑)」
然後横山大師就說要聽眾忍耐,隔天只能發一封MAIL,持續三天,然後再停止攻勢一天,隔天再打電話。(我實在是很好奇横山大師這些數據是怎麼算出來的!XD)
這樣會讓對方很在意。
横「你下週再打電話進來,我會告訴你5%的法則」
雛「你真的是一點一點慢慢來耶!」

講到最後横山先生還特地替這個聽眾開了一個応援她戀情的單元,從下週開始。
横「只不過如果下週就失敗,這個單元就會自動淡出,一旦有聽眾問起為什麼會失敗,這種MAIL一律視而不見(笑)」

最後横山大師反而先透露了85%~90%跟99%的法則
85%~90%的法則:「我好像喜歡上你了!騙你的啦~」(查了後面那句的原文:うそぴょん好像常用於愚人節,跟比較親近的人開點小玩笑會用到)
99%的法則:「我上次講的那個,其實是真的」
雛「這策略也太完美了吧!」


好感人!又出現真心横山替聽眾解惑的感動橋段了!
我最喜歡這樣誠心替聽眾出主意,跟聽眾一起煩惱的横山先生了!
先不論那些法則適用與否(毆)
這次還特地幫聽眾開了一個單元,這真的太感心~
這種用心,就算不是當事人,聽的人也會感受到背後有人挺你的力量吧?
之前補檔聽到06的某集,我也有被HINA打氣到哦!
這個節目功德真的做很大 !
I RECOMEN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