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大概跟酒是無緣了。
雖然沒認真(?!)的喝過酒,但我隨便沾個紅酒都會變關公,
酒量應該是奇差無比。
(↑沒人想知道你這遜咖的事情!)


8/31的長野2部唱到「ズッコケ男道」的時候(非安可的那一次)
EITO在副歌的單句SOLO那邊
(就「47」DVD中,大家會自我介紹的那邊。就横山裕恍神那邊!(←是要糗他幾次?!)XD)
改唱成「酒的名字」
(那些酒是不是他們喜歡的酒,或是常點的酒,這不確定,但我覺得是的機率很高。)


亮「カンパリロック~イェイェイェイ」
安「シャンパンロゼ~ブンブン~」
倉「モヒート」
(大倉的大家好像都聽不太清楚,所以不確定)
雛「ウィスキーロック~」
昴「テキーラ!テキーラ!」
丸「森伊蔵!森伊蔵!」
横「ウーロン茶~割り~」





カンパリ(Campari 金巴利酒,以紅色及其苦味著稱)
  ロック是
オンザロック(on the rocks加冰塊)的省略。
      所以亮講的是金巴利加冰塊。

                 
                                                    
  

章大:シャンパンロゼ(Champagne Rose 粉紅香檳)
  (粉紅香檳似乎跟玫瑰沒有半點關係?不過粉紅香檳直接讓我想到夜王那種戲裡面的「香檳王」)
        (粉紅香檳有很多牌子,這只是其中一種→)     
                                                                             




大倉:モヒート(Mojito)
   源自於古巴的飲品,是一種是以萊姆酒為基底的調酒,特色是在冰塊的縫隙中會夾滿薄荷葉。
   據說是海明威的最愛。
                    



HINA:ウィスキーロック(Whisky 威士忌加冰塊)

SUBARU:テキーラ(Tequila 龍舌蘭酒)
     這不是很烈嗎?而且喝法很豪邁耶!

MARU:森伊蔵(屬於芋焼酎,看到這個又想到斗真來代班的那集レコメン!XD)
                     


YOKO:ウーロン茶割り
(我本來以為「ウーロン茶割り」指的就是烏龍茶(加冰), 還想說要吐嘈YOKO講的根本就不是酒。
  但查了一下,「ウーロン茶割り」指的好像是焼酎加烏龍茶, 講「ウーロン茶割り」日本人就會直接聯想到焼酎)



我明明就不喝酒,還搜尋的這麼起勁。= =
酒量好的EIGHTER可以試試跟你本命喝一樣的酒。(←好像也沒人證實過那是他們愛喝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