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覺得下面這些東西很可愛,又很自嗨!
讓我一整個大笑了!XDD






在昨天長野1部的MC中,聊到最近HINA大倉會拿「
クイズ!ヘキサゴンII(←紳助桑主持的節目,也就是創造出「差恥心」的那個節目。這節目…我沒看過…(;  ゚ _ ゚ )
出的書「
ヘキサゴンドリル」來出題目互問對方。 (←這跟徹夜不睡獵怪相比,實在是健康太多!XD)
然後昨天YOKO也突然加入QUIZ團的陣容。

而昨天的MC就在台上舉辦起EITO的QUIZ大會。XD

YOKO還真的跑去拿書來出題。
結果正經的出了一題之後,横山先生就開始帶頭作怪。XD

以下就是横山流的QUIZ。(都是横山先生自己想的題目)

Q1
横「有個名叫『YASUDA』的偶像…」
倉「我知道!猩猩!」大倉你這樣對嗎?!!!不過我欣賞這個答案!XDD)
横「錯!(ブブー)聽我問完嘛!有個叫『YASUDA』的偶像,那個偶像的名字是?」
雛「我知道!保田圭!(YASUDA KEI)」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
横「正解!」
安「搞什麼啊?!是我才對吧~」 章大,答案如果是你的話,横山裕就不叫横山裕了。)


Q2
横「吸血鬼有外露的牙齒,那只要想到錢的事情,虎牙就會伸長的是…」
昴「我知道!村上!」
横「正解!」


Q3
横「講到既可愛又帥氣就想到?」
安「我知道!横山裕!」 章大,你不用這麼勉強沒關係~XDD)
横「正解!」
丸「哪是?!答案是亮ちゃん吧!」 (唉呀~MARU是亮担?!)
横「我說你啊~你講這句話,不管是我還是どっくん都會覺得很尷尬吧!」



希望這群人永遠都這樣自嗨,這樣不正經,這樣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