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日子怎麼會這麼有意義啊~





すばる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SUBARU,你為什麼這麼有魅力呢?
(老實說我還滿常問這句話的,但沒有人會回答我就是了XD)

不只歌聲有魅力,整個人散發出的氣息也很有魅力。

一開始對SUBARU的歌聲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不知不覺中,這個充滿個性的聲音已深植在我心中。

好喜歡聽SUBARU唱歌,更喜歡「看」SUBARU唱歌。
不管是抒情、搖滾、嗨歌、悲歌,只要SUBARU在唱歌,我總是很容易看的入迷。

聽了FFF的聲音,我想我感受到了SUBARU要傳遞的情感跟訊息。
夜深人靜,躺在床上聽著這麼有生命力的聲音,就算那不是最完美的演出,但那聲音令我深深感動。
淚水奪眶而出的那瞬間,我心中想的是「すばる,よかったね

SUBARU,你要一直一直唱下去哦,好嗎?




エイト,全国デビュー4周年 おめでとう!

いつも元気を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私もがんば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