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精簡翻譯大作戰」中,
比上週進步了。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我每週不打這兩句,好像無法開始作業!XD
  這週的OPENING是聊日本職棒的事,以上。(←完全不想多補充!XD 其實也沒什麼好翻的,就像一般棒球迷的閒聊而已)


猩猩送猩猩五朵玫瑰
横「你有傳mail給他(YASU)嗎?」
雛「沒有」
横「啊,你是送花給他嘛」
雛「對啊」
横「你也太帥氣了吧!還送花咧!」
雛「可是不是花束哦!我是送他玫瑰花」(欸?!玫瑰花!!!不要逼我想起這期TV PIA的那張超激圖!XD)
横「我說你啊…你要知道你可是最像猩猩的人類耶!」
雛「這不是正好嗎?猩猩送花給猩猩!」
横「送玫瑰給他,是怎樣?!有嚇到我!」
雛「我是想說讓他以後有個有趣的梗可以講給大家聽嘛…」
横「你以為他就有辦法把事情講的很有趣嗎?!」 (横山先生,太一針見血!{#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雛「說的也是,都沒聽到他在說」
横「我也都沒聽他說」
雛「他覺得我送花給他是認真的,但是我明明就只送了五朵玫瑰!」
横「他是單純的覺得很高興吧!」
雛「對啊,反而是他傳mail給我,上面寫著『謝謝你送花來,讓我很驚喜!』」
横「完璧頭に花咲いてもうてるやん」 個…這一句我不會翻!徵求高手解惑,謝謝(←最近這種情況好像變多了?!XD))


横山先生有打算要送禮物給SUBARU,因為SUBARU有送他生日禮物。
横「都不知道成員到底是想要什麼禮物了…」
雛「對啊」
横「像你想要什麼我也不知道」
雛「我也不知道耶…」
横「你就已經擁有一切了啊~」
雛「哈哈哈~」
横「地位、名聲,你都有了啊!」
雛「屁啦~」(笑)
横「地位、名聲、還有錢,你什麼都有了~沒有想要的東西了吧?!」
雛「想要的東西啊…」
横「你想要什麼東西呢?」
雛「現在嗎?」
横「嗯,五秒內不講你就會死,54321」 ←幼稚!XD)
雛「(廁所用)衛生紙!」
横「什麼啦!!」
雛「因為家裡只剩一捲」
横「看吧~果然是有地位有名聲的人才會有的發言!」
雛「哈哈哈~」
  「那你有想要什麼嗎?」

横「有啊!想讓看到大家都很幸福」
雛「這種答案就算了吧!不要學安田!」


聽眾太害羞,講不出喜歡的人的名字
横「我媽可是連早上五點半叫我給她十三萬這種事都做的出來耶!」
雛「哈哈~這比較難為情吧!」
横「很直接的就說了哦,這麼令人害羞的事!」
  「早上五點半,都還沒睡醒,就跟我說『給我十三萬,媽媽我要去旅行。』我問他要去幾天,她還回我『你覺得我要去幾天?』」



因為上週開太多黃腔了,所以本週企畫是「把失去的好感度找回來,提升好感度大作戰!」
横「上禮拜有一直開黃腔嗎?完全不記得了!」 (←居然會忘記(自己的色樣)!!!)
雛「是E CUP的那個吧!」
横「有講到E CUP嗎?」
雛「就問人家是什麼CUP那裡啊!」
横「啊~我想起來了!」



聽眾的提案:「多展現知性、博學的一面」
雛「那你告訴大家一些知識,展現你知性的一面吧!」
横「猩猩全都是B型。這個很知性吧~」
雛「B型?什麼的?血型?」
横「嗯,全部的猩猩都是B型。」
雛「真的?」
横「可是,安田是A型!」
雛「哈哈哈~那傢伙還真特殊耶!」




想用錢收買小孩的心的横山裕!
聽眾提案:「多聊點有關小狗的事情」
横「我最近比較想要小孩耶~真的好可愛!」
雛「看到朋友的小孩真的覺得很可愛!」
横「那種黏爸爸的感覺,真的好可愛」
雛「嗯嗯,我懂。小孩不會黏你嗎?」
横「看到我還是會怕生。月亭八光さん的小孩」
雛「ココアちゃん吧,比較大的那一個」
横「對,現在大概三歲」
   「之前八光さん說他還有工作,然後他老婆要去買東西,所以就先叫我幫忙照顧ココアちゃん。我就想說要趁這個跟ココアちゃん獨處的機會,好好抓住他的心,所以就跑去銀行提了五萬出來,想說要全部用錢來解決(笑)」(←全部用錢來解決不是HINA的招術嗎?(毆))
雛「錢要用來幹嘛?」
横「扭扭蛋。我就對這個三歲的小孩說『ココアちゃん,哥哥我是有錢人,所以你要幾個扭蛋我都扭給你哦!』」
雛「好白痴~~」(笑)
横「然後我就打算要大扭扭蛋,但是ココアちゃん很成熟哦,他跟我說『我只要一個就好了!』」
雛「哈哈哈~」

横「後來我就問他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我可以買給他。然後他就說『我想坐麵包超人!』」
雛「麵包超人真的很紅耶,大久保的小孩也是很喜歡麵包超人!」(大久保嘉人,HINA的足球選手朋友)
横「最近出了細菌人(麵包超人的敵人)的打地鼠機器,他就說想玩那個。我就說『我知道了,ココアちゃん,交給我!』畢竟我都去領五萬出來了,這一次一百元的東西算不了什麼」
雛「哦~有錢人!」
横「結果開始玩之後,細菌人就會一直出來,對小孩而言還是會覺得害怕」
雛「怕細菌人?」
横「與其說是怕細菌人,應該是覺得怎麼打完一隻還會有其他的細菌人跑出來,所以覺得很恐怖。ココアちゃん就『哇~~~』的開始哭」
  「然後我就跟ココアちゃん講說『ココアちゃん,我來把細菌人解決掉!」
雛「哦~好機會!」
横「『好好看著哦!』我講完這句之後,ココアちゃん哭的更大聲一直叫著『不要玩了啦~~爸爸~媽媽~』」
雛「哈哈哈~」
横「哭的超大聲的,我想說慘了,就把ココアちゃん抱起來,結果他還是一直哭,還說『不要啦,放我下來~~』」
雛「哈哈哈~你一定是被討厭了啦!」
横「真的是超慘的!後來我就拿糖果出來」
雛「零食戰術啊!」
横「零食戰術,這才把他帶回車裡。麵包超人的魅力實在是太大了!在車上也是一直放著麵包超人的DVD,無限地播放」
  「小孩應該是看到圓型的東西會安心吧!」
雛「好像都會變的喜歡圓型的東西」
  「如果是ガイさん的話一定馬上就會被小孩喜歡的!」

横「而且乳頭還是粉紅色的」
雛「對啊~」(笑)

雛「ココアちゃん不會叫你名字嗎?」
横「有啊,都叫我おうみくん」
雛「為什麼?」
横「我也不知道,八光さん都是叫我横山くん,可能聽起來像おうみくん吧?」
雛「哦~原來如此」
横「一直以來都是おうみくん,おうみくん的叫」
  「然後在回程的時候,我跟他說『ココアちゃん,跟我做朋友嘛~』,結果他不理我。」
  「八光就跟他說『ココアちゃん,你跟おうみくん做好朋友嘛~』,結果他就回答『嗯,好啊!』」
雛「哈哈哈~」
横「超可愛的!」
雛「我最近也被叫成信ちゃん」
横「應該是你的名字跟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蠟筆小新)一樣吧」
雛「比較好叫」
横「絕對是你的比較好叫」
雛「前陣子他們有去大阪的DOME看演唱會,結束後我打電話給他們道謝的時候,他小孩就在打電話跟我說『信ちゃん,関ジャニ∞很有趣哦!』」
横「好可愛哦!」
雛「真的超可愛的!」
横「不過我這也總算知道要怎麼跟小孩打交道了!」
雛「怎樣?」
横「用錢!」
雛「明明就行不通!」
横「不過他最後有說要跟我做朋友啊!」
雛「他是說要跟おうみくん,又不是跟横山くん!」

吼~新節目快讓他們出外景去照顧小孩啦!
(好像跟拯救地球沒關係?!不管啦!嵐去當褓母還不是也跟「祕密」沒關係!XDD)


久違的横雛{#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先來一個我覺得小有閃度的)
(JOHNNY'S NEWS宣傳「ありがとう,オカン」的時候)
雛「十月六號?還是七號播?」
横「七號吧!我還比你清楚咧!」({#emotions_dlg.emotion_050}很好!横山先生這個時候沒有鬧健忘!XD)


聽眾提案:「要提升好感度的話,不妨互相誇獎對方」
横「HINA的優點真的是跟星星一樣,數都數不清啊!」
雛「哈哈~真的嗎?」
横「講最大的優點好了」
雛「可以的話,請說吧!」
横「你最大優點,我是知道的哦!」
雛「什麼?」
横「那就是給予大家元氣的…」
雛「哈哈哈~」
横「笑容!」
雛「哈哈哈~」
横「我覺得你的笑容很棒哦!」{#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雛「那我也講一下你的優點比較好吧?」
横「可是被你一講,我會…」
雛「你一個人是在哪裡演什麼戲啦?!」
横「被你一講我的優點,那我明天就不用工作了!」(←什麼意思?!講清楚啊~是在逼我想歪?!(不用理我,謝謝!XD))
雛「為什麼?」
横「不過事實上,明天本來就休假就是了…」
雛「哈哈哈~不就是沒工作嘛!」(笑)
横「是沒工作」
  「不過我覺得你的笑容很重要哦!」
雛「是嗎?那我今天有讓大家變的有精神嗎?」
横「有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被適度的閃光閃到有益健康哦!(←很明顯地是胡扯!)
這麼高調的發言真的很久違耶!
就算横山先生是演的也好(不過我打從心裡覺得他講的是真心話!(不管))
聽到這種甜蜜發言真的是讓人心情好!(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