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鬼打牆的問卷,它,回來了!XDD





規則:
1.要毫無隱瞞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藝人必須是男性。
4.再被傳回來時要再次作答。


點名人與指定對象
petshop→章大
    


1.跟他邂逅的場景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NEWS宣傳weeeek的那集UTABAN,章大的臉出現在右下角(是右還左?)
但是真的被章大電到是在07年的MS SUPER LIVE。(←我的資歷真淺!)
章大小小一隻一直在後面墊腳尖+燦笑,實在有夠可愛!
而且那時候我心裡還一直在碎念「為什麼不讓矮的人站前面?」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關八再怎麼沒人,也輪不到章大拿麥克風站在前面講話!(被打)


2.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金髮
眼睛
肩寬


3.你希望他是S還是M?
SSSSS!!!!
我開始覺得我這麼愛答S,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是M。(←誰理你?!)


4.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燦笑
微笑
戴著連帽外套的帽子跳舞或彈吉他(47的BAND SOLO,章大每次出來我都會倒抽氣)
意外地穿的很素的時候(例如818 SHOP照的全身黑私服)


5.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認真(就連該搞笑的時候也很認真,這樣反而出奇的好笑!XDD)
樂於做自己


6.討厭他的地方?
其實沒有。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在某集GIMON中,讓我覺得那樣的章大不可愛。

那集應該是關東關西搞笑藝人大對決,看是哪一邊比較會搞笑。
眾搞笑藝人們輪流上台搞笑,EITO坐在下面看,而且不能笑出來。
那集的章大非常ㄍㄧㄥ,一直死命的在憋。
雖然我喜歡認真的他,但是我覺得那集的他太勉強了。
(再說這樣的表現並沒有什麼節目效果… ←這才是重點。)


7.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寫更多歌
早日自創品牌(我會努力從中挑出「比較」不花的衣服,然後穿上街的!XDD)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好像應該要答大倉耶~
不過我是希望他跟EITO的成員都再好一點啦!
據横山先生的說法,章大的私生活好像是個謎…(謎樣的男人?!)



9.描寫or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頭髮
聲音(時而高八度,時而低沉)
彈吉他的手指
肩寬
(雖然我從來沒描寫過,也沒畫過…)


10.他當家人的話會是?
想像不太出來。
我倒希望我是他(當設計師時)的助手。
他會把最新作品先給我看,(康子她哥跟椿純他姊?!)(XDD)
我可以幫他處理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然後當他忙著畫圖忘記吃飯的時候,丟香蕉給他吃!(誤)XD

我也希望他是我的吉他老師,但是我一堂課上下來,可能一半的時間都在欣賞老師!


11.他穿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日本學生制服(像學年曆裡的那種)
章大穿起來意外的好看(雖然我覺得是金髮加了很多分…)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
絕對是牛仔褲,這題是最易答的了。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想。因為想像不出來。
其實EITO的每一個成員我都想像不出來,HINA勉強可以…
戶君SUBARU絕對想像無理!!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在我心中,章大你是個很特別的人!
與其說是喜歡你,說我崇拜你或許更貼切。
除了你本身的才華,就連你這個人的本身也有很多魔力呢!
你有著讓人心情變好的魔力,想跟著你微笑的魔力,想吐嘈你的魔力(XD),想變的跟你一樣拚命的魔力。
「謝謝」就是我對你的愛。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
為了不要再發生鬼打牆事件,我就不再點人了。
想寫的朋友可以自己拿去寫。
這是一份有助於自己釐清想法的問卷,而且不知不覺就吐出一堆本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