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鬧果然是RECO不可或缺的一環,
久久吵一次(!?)就有很好的笑果(笑)

 

 

OP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如同上週跟大家說的,今天有特別來賓,請自我介紹!」
(横山先生還在講話的時候SUBARU就已經在「嘿嘿嘿」了XD)
昴「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渋谷すばる。」
安「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安田章大。」
(YASUBA一開頭就活力十足,不禁令人笑開懷XD)
開頭先說了一下新曲,之後就突然跳到小雛曬傷。
横「你是怎麼了!? 臉怎麼那麼紅!?」
雛「紅通通的對吧?」
横「嗯」
雛「玩太兇了啦!」
昴「跟猴子屁股沒兩樣!」
雛「就玩太過火了啊!」
横「真的會曬到這種程度啊!? 好像燙燒的感覺」
雛「是燙燒啊!」
昴「你臉頰紅通通,但鬍子跟小偷一樣耶!(笑)」
横「你到底是玩了什麼!?」
雛「從白天就開始踢足球果然是不行的」
昴「你這是被太陽曬的啊!?」
安「這個時期果然還是很熱啊…」
雛「也有去海邊」
小雛說他有做防曬措施(戴帽子)但還是被曬到很痛
小老頭叫小雛至少刮個鬍子再來
昴「你的臉很吵雜耶(笑) 跟夏日祭典沒兩樣!」
(吵雜的原文:やかましい。這個字雖然在漫才&日綜中很常出現,但我其實掌握不太到中文意,有翻錯請糾正我!!)

横「YASU怎麼過這個夏天的,大家應該也很好奇吧?」
安「我是怎麼度過這個夏天的呢?」(←就是在問你啊!!!我想大家都很想吐嘈吧XD)
横山先生說章大也是很常去海邊,但是都沒像小雛曬成這樣。
章大說他是八月上旬去的,現在有點白回來了。
小雛的曬傷讓大家很驚嚇(笑)
昴「明天的MS沒問題吧?」
雛「明天會好好化粧的啦!」
YOKO說聽眾可能很難想像小雛的樣子,但小雛是他人生中看過曬的最誇張的人!(臉太紅!)
小雛說他在曬太陽的時候睡著了,才會曬的不可收拾(笑)

横山先生最近會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在東京漫步,很好玩,發現很多之前不知道的地方。
也會一個人搭了山手線。
YOKO說學生時期搭公車或是電車的時候如果有正妹坐在他附近,就會很緊張,
這次搭山手線久違的再次感受到那種滋味。
横「有一個超正的女生坐在我旁邊,我都要懷疑她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昴「哪會這樣想!」
横「我是大人當然知道沒那麼簡單啊,只是這樣想像會很開心嘛!!」
   「『她如果下一站沒下車的話,那就是喜歡我吧!?』」
昴「哈哈~」
雛「你也妄想的太開心了吧!?」
横「結果那女生坐三站就先下車了,我本來還想跟著下車咧!」
横山裕給聽眾們的建言:勇敢跟對方搭話是很重要的! 邂逅可能僅此一次而已。

SUBARU最近有去旅行,都跟朋友一起玩。


GIRL'S RANKING
「希望關八挑戰的事情」
五位:跟嵐的對決
大家都希望能上VS嵐!(快去!!!)
只要嵐叫他們去,就一定會去上!
昴「怎麼都不叫我們去啊!?」(小老頭的碎唸語氣一直是我的愛)

四位:横雛的義大利大餐
YASUBA不了解義大利菜的來龍去脈。
横山裕就又把マトリチャーナ還有小雛以前明明喜歡素烏龍的事又翻出來講(笑)
横「他每次都嘛只會講一些無聊的事」
雛「我說什麼你都嘛說無聊!」
(↑我只是想翻夫妻鬥嘴而已XD)

三位:全員主演電影
講到錦戸跟大倉已經演過電影
横「我也演過啊!!幹嘛漏掉啊!」(新宿少年探偵団)
昴「那時候的YOKO可是超白,又金髮耶!!」

二位:主持24小時TV
横山先生說長瀨前輩在記者會說他十代,二十代,三十代都能主持24TV
横「如果我們要主持的話,那時我已經30了耶…」
昴「可惡!! 已經30了啊~」
横「如果明年是我們主持的話,八月底,那SUBARU還勉強算二十代」
昴「太好了!!」
横山裕的negative發言:等到全員都三十代,那我也差不多完了…
(大家快搖醒横山裕!!!!)

一位:第二次的47都道府縣live



本週主題:横雛vs.YASUBA對決
第一個遊戲是玩ラブ髭危機一髪
m0214-1-love.jpg

章大輸了,手中的指令是聞右邊那個人脖子的味道
右邊的人是小雛XDDD
(玩的挺嗨的,請自行去體會那個場面XD)

並木女王的一句話:近期會有令大家嚇一跳的事情要公佈
(横雛依然是不期不待XD)

有聽眾問小雛跟章大單獨去吃飯了沒?
小雛說他們最近很常去吃飯(一個星期都有去一次)
昴「兩人單獨!? 你之前不是討厭HINA嗎?」
雛「沒有到討厭啦!」(為何是疑似被討厭的人先跳出來澄清啊XDDD)
昴「就有點敬而遠之的感覺」
安「講的好像我很過份一樣(笑)」
雛「他之前還來住我家咧!」
横「還去住你家!!!!?」(←他的開關突然被打開耶XD)
雛「嗯」
横「幹嘛去住!? 有什麼非得住你家的必要嗎?」
雛「就節目的聚會,跟工作人員去唱卡啦OK,之後就想說兩人再喝一點,就約來我家。喝到快早上,所以就住我家了。」
横「對MARU膩了,現在換瞄準YASU了啊~」
雛「什麼啦!」
昴「不要這樣! 團體內的戀愛是禁止的哦!
眾「哈哈哈~」
安「沒關係啦,現在還沒事」
雛「幹嘛強調現在啦!!!」
昴「誰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說不定以後去住旅館還要特別注意你們!」
横「也是吼~以後要特別吩咐HINA跟YASU的房間中間要隔一間(笑)」
昴「要是聽到什麼怪聲要怎麼辦!? YASU『好痛好痛好痛~~~~~~』的叫」
雛「是在幹嘛啦!!(笑)」
(↑上面這是啥對話啦!!!!XD|||)


あるなし大辞典
SUBARU很喜歡第二個聽眾的聲音,但是那個聽眾是安担。
因為講到身體,就問了CUP,聽眾回答B,
結果横山裕又搬上週他那套「CUP謊報論」出來
聽眾一直強調她是貨真價實的B(笑)
横「不過YASU說過喜歡大胸部嘛!」
安「才沒有!! 我哪有說過~」
昴「我沒有關係哦!! 就算只有豆子也可以!!」(什麼豆子啦!!!!)
眾「哈哈哈~」
雛「喂! 你暫時閉嘴!」
昴「為什麼!? 我真的可以接受啊~」
安「(跟聽眾講)不能被他們騙哦!」
昴「我沒有說謊哦!」

本週調查的主題是:可以接受去唱卡啦OK時只唱英文歌的男友嗎?
横山先生說他絕對不能接受,像如果有人唱and I~的話他一定會嚇到!
and I是這首XD:

 

幾個聽眾都說去唱歌會唱AKB,SUBARU就很嗨(笑)
說她們的歌很有夢想,好像跟自己是夥伴一樣。
雛「你也只是上禮拜遇到她們而已啊」(上週的MS)
   「你一句話也沒跟人家說!」

昴「不敢說啊~」
横「你那時超緊張的對吧!?」
昴「超緊張的!」
   「位子不是沒有固定嘛,剛好旁邊坐AKB的時候,距離又意外的近! 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

横「我那時就在心裡想,SUBARU一定超緊張的(笑)」

聊到西野カナ的時候,SUBARU又說很喜歡她的體型(笑)
(VIP要筆記的人名很多耶!XD)

全國ZONE
聊到本週的MS會跟BIGBANG同台。
横山先生說去年在MS Super Live的小慶功宴上
大家舉杯齊喊「辛苦了~」的時候,BIGBANG就跟附近的工作人員在乾杯,
横山裕看到就想說如果能跟BIGBANG乾到杯那他就可以跟很多人自滿,
但是很遺憾的沒能如願(笑),人家沒看到他。
小雛叫横山先生今天可以去跟BIGBANG搭話XD

接著聊到最近有很多韓國團體去日本發展,
小雛知道KARA,也知道少女時代是以美腿聞名的9人團。
(那只知道西野カナ的名字是怎麼回事啊!?XD)

話題回到AKB,SUBARU說她們真的很可愛。
雛「DERO的時候都會碰到啊~」
横「拜託你不要再那樣了!! 想說在DERO有遇到過,現在看到人家就隨便跟人家打招呼!」
昴「在MS的時候真的很誇張!!!」
雛「哪有誇張!?」
昴「跟她們講超多話的! 你是怎樣!? 怎麼那麼積極啊!?」
雛「有什麼關係!?」
横「你以為那裡是你常去的居酒屋哦!!!」
雛「就打招呼而已啊~認識嘛」
横「人家看到一隻大猩猩在那邊『喔喔喔~』的叫,人家也不得不回應你啊!」(好毒XDD)


横雛VS.YASUBA的第二項對決:STAND BY ME對決(只唱第一句的when the night)
有現場的自彈自唱可以聽
小雛vs.SUBARU,最後的結果是小雛贏!
(讓外面的工作人員評分時是平手,最後加上K太郎的決勝負票,K太郎投小雛,所以是小雛獲勝)
(我本來翻錯,謝謝阿豬的提問!!)

横「這就證明了唱歌是靠心意! 雖然論歌聲是SUBARU贏,但是HINA的歌聲可是抓住了人心!」
雛「真謝謝你啊! 讓我唱」
(會獲勝横山裕的拉票真的功不可沒耶XD)


第三項對決:以心傳心默契測驗
第一題(YASUBA):說到足球世界杯的日本代表就想到?
兩人同時回答「本田」
(得一分)

第二題(横雛):夏天想聽的關八歌曲是?
横「我們哪有夏天的歌啦!!」
横:男道
雛:LIFE

第三題(YASUBA):動物園最受注目的動物是?
昴:大象
安:貓熊
(横山先生也覺的是貓熊)
安「貓熊那麼罕見!」
昴「哪裡罕見了!!」(XDD)

第四題(横雛):最主流的蔬菜是?
横山先生一直抱怨他們的問題太難(笑)
横:小黃瓜
雛:紅蘿蔔
(其實四人的答案都不一樣XD)

第五題(YASUBA):MARU的魅力點是?
昴:戽斗(哈哈哈~~)
安:酒窩

第六題(横雛):亮ちゃん的習慣是?
横:生氣(←這個太好笑了!!!XDDDDDDD)
雛:摸鼻子

第七題(YASUBA):最喜歡星期幾?
昴:星期五
安:星期日
(大家都覺得星期日反而是憂鬱日)

第八題(横雛):K太郎的優點是?
昴「你們都主持那麼久了,這題一定會答對吧」
横「因為有120個反而不知道答案!」
雛「有那麼多嗎!? 我只想到兩個耶!」
横:笑容
雛:爽朗あるある
雛「還笑容咧!」
昴「明明就都戴著面具(笑)」

綜合前面的對決結果,最終是横雛以2:1獲勝
懲罰是讓YASUBA唸K太郎寫的爽朗あるある。

下週是光一前輩來作客,期待期待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