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翻譯心得:草草結尾(請見諒)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文化放送又晚了10分鐘開始,KBS放送的部份隨意翻一下。(沒看到文字REPO><)

横山先生放送前有拿他手機的小遊戲給光一玩,前輩因而心情很好(笑)
横山先生說他還沒去看過CLUB ∞,而目前檯面上的的東西只是project的一半而已。
小雛最近都跟倉安一起玩,有時是三人一起,有時是單獨兩人。

文化放送加入放送部份:
横「今天應該有很多聽眾很期待這集,請自我介紹吧…」
光「…欸!?」
雛「真是的! 前輩你差不多一點好不好(笑)」
光「抱歉抱歉,我會靠近麥克風一點。」
雛「那就請自我介紹」
光「我是堂本剛!」
雛「你今天很搞笑耶!!」
横「前輩你真的不要再鬧了,從你踏進這裡開始完全都沒有在認真耶!」
光「有啦~(笑)」
雛「不好意思,前輩,你都還沒講你是誰耶!」
光「不用講啦~」
雛「講一下啦!」
光「不知道我是誰就這樣聽下去也沒關係啦」
雛「哈哈哈!」

光一發現小雛的臉很紅,小雛就說他去海邊不小心睡著
光「不行不行啦,夏天就是要睡在室內才健康啊~」
横「你總是待在家裡嘛」
光「我最喜歡家裡了!」
横「現在有養狗嘛!」
光「有啊!」
横「因為這樣而變的不出門嗎?」
光「有沒有養都不會出門」
横「你都在家裡幹嘛啊!?」
光「不要管我啦~」
横雛說他們大概也想的到前輩在家裡也沒做什麼大事(笑)
光一說他吃飯大概都在工作時解決,不吃早餐。
横山裕覺得光一前輩講話速度太慢,但前輩覺得是横雛講太快XD
光「我現在的tension可是比我主持自己的廣播還要來的高耶!」(真是太感謝前輩了!!(感動泣)

光一前輩還是一貫的自由XD
OP就讓横山裕講出這種話了:「前輩你不認真上節目沒關係,但請不要打亂節目的進行!」XDD

GIRL'S RANKING
「光一君厲害的地方」
五位:下ネタ
四位:天然的地方

横山裕把光一上次來RECO時關上門再撞上去的事件又講了一次XD|||
三位:對自己很嚴格
横「光一君就是對自己喜歡的事情會很專心嘛,那可以對這個節目也專心一點嗎!?」(XDD)
光「廣播嘛…我會加油的!」
二位:GAP
on 跟off的GAP很大。
聽眾說光一在舞台上很亮晶晶,但下了台就差很多,今天來上廣播大概也是穿運動服吧!?
結果…光一還真的穿運動服來XDDD
(不過前輩說那是因為今天有演唱會彩排所以才會穿這樣來上廣播,而且事先也不知道會有TV GUIDE的攝影師在…)
一位:SHOCK
說到光一從21歲就開始演SHOCK
横「真厲害耶…你21歲的時候還在偷你媽錢包裡的錢嘛!」
雛「誰在偷啦!!!都21了怎麼可能還做那種事!!」


J家新聞說到光一前輩的演唱會下週從沖繩開跑
因為光一是室內派的,去到沖繩也不會去海邊玩,
不像EITO之前去沖繩玩到像黑炭(笑)
横「你是去沖繩幹嘛的啊~」(指不去海邊玩有什麼樂趣的意思)
光「開演唱會啦!!!」
光一說他開演唱會不會想去吃當地名產,都是在飯店吃一吃就解決了,
因為這樣,還曾經有工作人員來跟他拜託「因為光一君都不出門吃飯,我們也變成只能吃便利商店的東西,請多去外面吃飯吧~」

あるなし大辞典的時候聊到光一消化不好,常拉肚子的樣子。
横「光一君現在幾公斤呢?」
光「52」
雛「52!!!!?」
横「我的52大概是20年前吧!?(笑) 小學生的時候」

横山先生問光一有high tension的時候嗎
光「我現在的tension就很高啊!」
雛「哪有…(笑)」
横「你會去唱卡啦ok嗎?」
光「不會耶」
横「會唱早安少女組的歌嗎?」
光「不會啦(笑)」
雛「我去一定會唱早安少女組耶! 最近還有唱stand by me」
小雛立刻在光一君的面前演唱他拿手的「when the night~」
還說堂本兄弟隨時都能找他去唱這首歌XDD

光一說他聊到F1還有科學的事情就會嗨,
横「科學!?」
光「我也沒有說很了解啦,但是接觸相對論之後再來看身邊的事物就會很有趣哦…」
横「還是算了,當我沒問(笑)」
雛「YOKO,NICE判斷!!」(XD)


全國ZONE
横山裕莫名又跟光一要起壓歲錢,雖然現在是夏天(笑)
光一說今年過年YOKO如果出現在東京巨蛋就發給他!
雛「你這樣說他搞不好真的會當天趕過去哦」(是多愛錢啦!!!)


本週主題堂本光一アゲ↑ アゲ↑ グランプリ
(讓聽眾傳會讓光一君變嗨的MAIL進來)
第一個聽眾問光一愛犬パン的近況。
因為之前演舞台劇的關係,就把パン帶去給媽媽照顧,
最近又因為在宣傳新專輯也沒什麼空檔去把パン帶回來,
好不容易把パン帶回家,前天又被帶去做定期健檢,所以沒有辦法一直跟パン在一起。

横「為什麼會取名做パン(麵包)啊!?」
光「不行哦!?」(←前輩這句的語氣好笑XDD)

横「パン可愛嗎?」
光「宇宙第一可愛的!! 你沒養狗嗎?」
横「老家有養,狗果然很可愛。」
光「只是很可惜的,比起你家的狗,我家的一定比較可愛!」
雛「LUCK也很可愛哦!」(←哦哦哦!!!!)
横山家的LUCK現在寄養在別人家,已經19歲了,YOKO前陣子去看牠,LUCK完全不記得横山先生…(苦笑)

横「你喜歡女生的什麼部位呢? 不是有很多嗎? 胸部啊~腳等等的」
雛「明明有很多結果你第一個就說到胸部!!(笑)」
光一君說他希望女生不要覺得男生都是喜歡胸部。
這時横山裕又開始了他的喜歡胸部宣言(笑)
光一死都不說他是什麼フェチ,還說這個秘密要帶到墳墓裡。

接著有聽眾問光一以前有傳新年快樂的MAIL給大倉,
但傳不過去(大倉的MAIL換了),那件事的後續。
光一說他當時用的手機壞了,所以就用舊的手機找大倉的MAIL ADDRESS,
說不定是因為拿了舊的手機,裡面登錄的也是舊的ADDRESS,所以才傳不過去。
横「你傳了新年快樂的MAIL啊~ 那可以給我壓歲錢嗎?」
光「你很吵耶…」

最後聊到横山裕已經29歲了
横「可是現在還是會拍讓我們拿章魚燒的雜誌照耶!」
光「哈哈哈~好好笑」
   「不過我跟剛也有被GUIDE要求過在蛋包飯上用蕃茄醬畫畫啊~」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