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集我有在偷懶
早上真的覺得我的右手快廢了(汗) 現在莫名好多了。
中午很該死的踢到左腳小指,希望指甲不要又瘀血瘀一季>人<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這集又因轉播棒球,文化放送晚10分鐘開始放送。
OP說到MS的彩排,因為這次是BAND演出,跟以往有很不同的感覺。
大家在彩排的時候都很拚命的在練習,
大家都能不看譜演奏,但小雛說他辦不到。
横山先生說BAND的時候他很輕鬆,就算BONGO打錯也沒有人會糾正他(他自己真的覺得有打錯)


GIRL'S RANKING
「最近很感興趣的電子產品」
五位:手機

小雛說他最近想換手機,因為自從現在的手機掉到水裡之後就變的有點怪怪的。
四位:數位相機
三位:iPad

小雛說他想要,但横山裕馬上說「你又不需要!」
小雛想要用iPad來玩四川省。
二位:沒有扇葉的電風扇
一位:電視

横山先生說他跟弟弟去恵比寿的三越百貨時,剛好經過戸君電影的等身大看板,
結果那時完全沒路人認出他來,害他有點丟臉。
YOKO還在心裡想「我弟應該也覺得錦戸很厲害吧?」
横山先生說他走在路上都不會被認出來,他只有戴眼鏡而已,沒戴帽子。

這集的主題是初吻
並木女王也大放送(?)貢獻了自己的初吻談。
女王的初吻是在16歲,お祭り的回程。
横雛又一直說這是很多餘的情報(笑)
還跟聽眾道歉,因為GUIDE是贊助商有出錢,所以一定要唸女王的初吻談XD

横山先生大推「ヒックとドラゴン」這部電影(中譯電影名:馴龍高手)

 
横山先生看了覺得很感動!!

全國zone
開頭依然是MS話題。
横「演奏時用的keyboard是你的嗎?」
雛「那是借的」
横「那你自己有嗎?」
雛「有啊,兩台」
横「欸!! 你有買哦!?」
雛「認真講起來是一台keyboard跟一台電子鋼琴啦」
横「電子鋼琴是什麼? 你家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以放哦!?」
小雛有解釋電子鋼琴,但我聽不懂(汗)
横「你就快晉升名流了耶! 買鋼琴是有錢人才會有的發想啊」
雛「那只是工作用的工具啦! 就像YASU他們也會買很多吉他…」
横「你幹嘛解釋的那麼帥氣啦! 你該回的是『屁啦!!』吧?(なんでやねん) 你這輩子就一直なんでやねん就好了啊!」

雛「我還有買吉他,你應該知道吧!?」
横「被大家慫恿的嘛」
雛「我會彈Stand by Me哦!」
横「那你唱看看~」
雛「When the night~~」(其實小雛唱的比較像是「In the night~」耶XD)
横「你這句When the night真的是全日本最難聽的!!(笑)」

回到初吻主題
有一個聽眾講初吻經過的時候一直害羞的笑,横雛就一直說她嘻嘻哈哈
横山裕問聽眾是不是老么,結果還真的是!
横「老么都會嘻嘻哈哈的,上次電視上有播」
雛「我們家的MARU還有大倉是長男但也都是嘻嘻哈哈的就是了…」

聽眾聊到要去買比基尼
横「要在男友面前穿比基尼!? 你什麼CUP!?」
雛「哈哈~」
横「我想說不著痕跡的問會比較容易得到回答吧!?(笑)」
飯「沒有很傲人…」
横「說嘛~我也沒有什麼偏好啊,我只是喜歡胸部,想知道一些情報而已」
飯「我也沒有精確量過,大概是B.C吧?」
横「那就是B了!」
雛「是這樣嗎?老師!」
横「沒錯! 我有做過統計!」
雛「原來如此,請跟我們分亨吧」
横「A罩杯的人會說自己是B罩杯,B會說自己是C,C會說是D,而D罩杯則會說自己是D!!」
雛「哦~太精采了」
横「再上去的罩杯就都會誠實回答了,C罩杯以下的都會謊報」
雛「這樣不太好耶!」
横「我想說的就是『小也沒關係!!』因為我喜歡的是胸部本身啊!!」
雛「那只是你自身的情報吧!!(笑)」
横「大小真的沒有關係,為什麼小就要自卑呢?」
雛「而且真的喜歡巨乳的男生也沒有很多」
横「你(聽眾)的理想是想要有D罩杯對吧? 這就跟男生最少想要有175公分的身高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我就是D罩杯」(因為有175)
雛「那我是C罩杯!」
横「再說SUBARU被問到身高的時候也都會謊報個幾公分對吧!?」
雛「哈哈哈! 還真的耶!」
横山裕不希望女生謊報罩杯,
但是問女生罩杯的時候,比起很快速的回答「B!」
還是有點害羞遲疑的回答「嗯…B…」的這種感覺比較可愛!!(←不懂的請去問他本人!!XD)
相反的,明明就有D罩杯,但被問到的時候卻說「我沒有很大啦!」
最後發現是D罩杯,這就會讓横山裕火大!!

横山裕還教起聽眾當被問到罩杯時要怎麼回答…
飯「我身邊沒有人會這樣問我耶…」
横「啊…這樣啊,不好意思,我是問的比較露骨的那種人!!」(←這句好笑XD)

最後一個聽眾說她的初吻是在お祭り人比較少的地方,
自己傳MAIL問身邊的男友可不可以親他。
横雛聽完都覺得這行為很可愛!
横「很喜歡的人傳來這樣的MAIL會很開心吧?」
雛「會吧!」
横「如果是你收到你會回傳嗎?」
雛「不是在就旁邊嗎!? 用嘴巴回答就好啊!」
横「用嘴巴是怎樣!?」
雛「就用講的,說『可以啊!』這樣不就好了!」
横「哦~」
   「你的『可以啊!』很有男子氣慨嘛! 害我心動了一下!」(ドキ >艸<)
雛「你沒事心動什麼勁啊!?(笑)」

横雛跟這個聽眾聊完都覺得她很純真可愛
横「為什麼這樣的女孩會喜歡關八啊!?」
雛「真的不是喜歡嵐嗎!?」
   「你喜歡關八的誰?」

飯「横山君」
雛「真開心啊~ 不! 這讓我很不甘心! 久違的不甘心!!」
横「那我以後要注意一下我的發言」
横山裕說這個飯應該只是因為他的發言對她很新鮮所以才會喜歡他(笑)


下週是YASUBA要來跟横雛爭奪RECO的固定班底位置XD
要玩聯想遊戲,例如「說到飯糰包的料就想到??」
横雛給我們看看好默契吧~XD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