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漸漸能掌握精簡的真義了XD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本集因為轉播棒球的關係,文化放送延後10分鐘開始放送。
KBS播的那10分鐘,
說到8月8日∞日這天同時也是ピーターさん(本週關西進度Jani勉的來賓)的生日。
chitian.gif
(是說我要找ピーターさん的照片,結果google出一堆何潤東XD|||)
ピーターさん有邀成員去參加他的生日party,但横山先生那天剛好回大阪,所以不能去參加。
MARU有去,星期三YOKO跟MARU吃飯的時候,就問他party怎麼樣。
MARU說他很緊張,現場眾星雲集。

文化放送的OP:
横山先生說他最近假很多,而一放假錢就會花的多。
像是跟後輩去吃飯之類的…
他最近也會看美食BLOG,然後去人家推薦的餐廳吃飯(大倉教他的XD)


GIRL'S RANKING的時候聊到哪一種口味的刨冰最受歡迎,
横山裕主張是草莓跟抹茶(小孩愛草莓,大人愛抹茶)
小雛說還有檸檬,但馬上被横山裕說不可能,然後還說服小雛XD
横「快三十歲吃刨冰還點藍色夏威夷的人,我就會開始懷疑他是不是那種結了婚還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的那種人, 幹嘛沒事就在那邊挑戰(笑)」
雛「只是個刨冰你也想太多了吧!」
横「如果約會的時候女友點了藍色夏威夷的話,我也會想說她該不會老是衝動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吧? 平時哪有人會點藍色夏威夷啊~」
(但節目後段就有聽眾傳mail進來說:最近很少看到抹茶口味了,可樂、檸檬,還有藍色夏威夷口味都滿有人氣的!!)

藍色夏威夷:
kooribM.jpg



本月的Wink Up有reco8週年的特輯,有很多內容的樣子(我又要手滑了…)
横山先生說他最近有在想他能上WU到哪時候,他自己的預想是大概到關八10週年吧?
到那時候他已經33歲,哪還能站在東京鐵塔下拿著章魚燒拍照!?(笑)
最近有一些拍照的要求讓他很困擾(大概是很難為情吧?)像是:拿著花束燦笑,要不然就是微笑看著玩偶。
小雛說他最近也被要求看著南國水果做出很好吃的表情XD

下下週的RECO來賓是EITO!!!!(總算等到了~好久沒聽到吵死人的RECO了XD)
9月第一週的來賓預定是光一前輩!

proactiv的解惑單元
聽眾說她每天都有睡滿8小時(雖然半夜會醒來)但還是常常覺得很睏。
飯「横山君不是也很常說想睡覺嗎? 所以我就想說如果我再這樣下去會不會變的跟你一樣…」
横「現在是怎樣!? 跟我一樣是很慘嗎? 以一般的定義而言,我還算拚命的耶! 居然跟本人講這種話…」
雛「你變成負面教材了啦(笑)」
横雛給聽眾的解答是年紀還小,多睡一點沒關係。
飯「長大之後這種情況會好轉嗎?」
雛「應該會吧? 不過也有人沒變」
横「你是怎樣!? 是在講我哦!?」(反應也太快了吧!?XD)
雛「呵哈哈~」


全國zone
横山先生說最近很常有人跟他說「最近很忙哦~」
但他明明就一點都不忙。
想要去BBQ,但是後輩都在忙演唱會的事…
雛「找別的朋友去不就好了?」
横「跟後輩去比較輕鬆啊~而且後輩隨便叫就一堆,光是veteran就6個了! 去過這麼多次BBQ,果然還是人多比較好玩,只有3、4個人不有趣。」
横山先生的BBQ集團往年都有10人左右。
會想跟後輩一起去最主要是因為後輩比較好使喚,搞笑的時候也不會讓他冷場XDD

横山軍團(?)去BBQ的時候也會穿上救生衣,喊出下半年的目標玩跳水。
横「那時我就會問veteran『你們到底哪時才要紅啊!?』結果菊岡每年都說『2年後』」

最後的一段根本就是K太郎的さわやかあるある特輯(笑)
横山先生一直叫K太郎發表新作(這集的主角明明就是聽眾!!)
翻一個K太郎的新作好了:
「啤酒的泡沫會洗掉大人心中的汙垢,感覺就像肥皂一樣!」

 

期待下下週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