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repo好簡短,跟我本身的イライラ度up有關聯嗎!?(苦笑)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小雛變黑了,原因是出外景,還有在大太陽下踢足球。
章大也變很黑,因為去潛水。
横山先生最近很常回大阪老家,都跟弟弟在一起,吃飯、去學校接弟弟之類的。
横「我們感情真的很好」

横山先生之前有在關西Jr.的演唱會現身,
最近接受新單曲的訪問時也一直被問到什麼時候要開演唱會,
YOKO要歌迷們再等等。

girl's ranking
「人生中最迷的卡通」
五位:哆啦A夢
横山先生說他有一次跟胖虎的配音員一起喝酒,果然連行為舉止都很像胖虎(笑)
四位:K-ON! 輕音部
横雛都不知道這部。
三位:神奇寶貝
二位:七龍珠

YOKO常去國外也覺得七龍珠在海外很紅,他用iPhone的七龍珠app使出龜派氣功時,外國人都會很開心。
一位:美少女戰士
横山裕開始熱唱主題曲(笑),唱太久小雛還阻止他。
然後還莫名告起白XD
横「藍色的是短髮,很認真的那個,我很喜歡她」
雛「沒有人問你喜歡誰耶(笑)」
(順便一提我以前最喜歡的是木星(綠色) 雛:好像沒有人問你!)

本集主題:怪人大募集(←我自己arrange的XD)
第一個聽眾說朋友打電話找他,他都不會接,因為太突然了,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會很可怕,所以都十分鐘之後再回播。
横「MARU也有一陣子都不接電話耶,SUBARU也很少一下子就接電話」
雛「不過SUBARU回MAIL回的滿快的」
横「我不傳MAIL給成員的」
雛「是嗎!? 我最近很常傳耶!」
横「傳給誰?」
雛「大倉跟章大,超常的!」
横「寫什麼?」
雛「都是連絡事項啦! 什麼時候有空,要不要一起去練習之類的(高爾夫吧?) 偶爾也會傳JOHNNY'S WEB的感想給SUBARU(笑),亮也會傳來問我什麼時候要踢足球。」
横山先生是電話派,有人傳MAIL給他,他就回電。
最近被要mail address也不會告訴對方,反正不會回傳mail。
小雛說傳mail有個好處就是有留下文字記錄,跟朋友相約的話也比較不會忘記
但横山裕說他不會約那麼久以後的事,幾乎都是當天約,再說會跟他一起出去的人也才那幾個(笑)
YOKO就開始說他真的很怕邀約的那種麻煩,時間都要配合來配合去,
就連前輩的邀約他有好幾次都說在工作,撒謊推掉…
而YOKO的手機通訊錄好像沒有整理好,有時有人傳MAIL來約他根本就不知道是誰,
然後就硬著頭皮回「不好意思,這次沒辦法去,下次請再約我吧~」這種不會出錯的MAIL。

第二個聽眾會定自己的規則,例如騎腳踏車時一旦站著騎就不能再坐下去。
横山先生說他也有自己的規則:醒來十秒以內沒起床就會死。
還有點菜很猶豫的時候,就會猜拳決定。
例如跟小雛去吃飯的話,想吃壽司又想吃烤肉時,如果小雛猜贏就吃壽司,自己猜贏就吃烤肉。
如果不遵守就會死掉…

最後一個電話連線的聽眾我實在是不想翻了…
交往過八個男友,其中有七個都是本來就有女友,而且有時她自己也又另有男友
亂啊~

另外proactiv的解惑單元本週完全沒有解決到,
是說口齒不清找横雛好像也沒什麼用!?


free talk時横山先生說他超討厭小碎花連身褲的!!!
一點都不性感,而且路上到處都有人穿,大家還都戴著草帽!!(←把カンカン帽叫成草帽的是他哦! 雖然的確是草帽啦)
横「女生夏天穿坦克背心跟迷你裙就好了啊!!」
但是横山裕覺得穿小碎花的女生就是在強調自己很可愛這點也太獨斷了吧!?XD|||

這集的最大重點就是首播了「蒼写真」
個人覺得還滿有復古味的,有無奈感(笑)
歌詞我還沒聽懂,就曲而言很有層次耶~
又是催淚大作XD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